作者:gywfz|时间:2018-07-03 09:52: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PVP服务器开启 场内外的属性测试

摘要:本次测试目的是为了测试场内是否和7.0一样存在PVP模板,因为只买了2件370的装备,其余的都是系统送的蓝装,所以装等不高,不要太在意装备属性,只需要关注场内外属性是否一致。

  PVP测试服已经正式上线,可以直接建立120级,289装等的角色,并且可以在商人处购买370的装备。

  由于PVE服没有战场,无法测试具体PVP属性,只能靠暴风城/奥格瑞玛的PVP木桩测试,攻击PVP木桩依旧会有属性压缩即PVP模板,在早期版本(Build 26715)中,曾经以PVP木桩作为当时的PVP测试数据。

  本次测试目的是为了测试场内是否和7.0一样存在PVP模板,因为只买了2件370的装备,其余的都是系统送的蓝装,所以装等不高,不要太在意装备属性,只需要关注场内外属性是否一致。

  非战场区域

  这是在场外的属性数据:

  战场区域

  这是进入战场后的属性数据:

  测试结果

  目前看来,场内外的属性一致,并未有PVP模板存在,当然,由于PVP服务器刚开放,并不能保证暴雪以后不会进行修改。

  另外,PVP测试服务器是独立的服务器,是作为pvp测试专用,并没有和以前一样还分pvp和pve服务器,此服务器只能去战场竞技场和规定区域,去其他pve区域会强制传送。

  作者:gywf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