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8-07-02 14:36: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为大局抛弃个人荣誉 8.0萨鲁法尔大王该何去何从

摘要:萨鲁法尔抛弃了比自己生命还要重要的个人荣誉从玛法里奥手下救出了希尔瓦娜斯,然而希尔瓦娜斯却无视萨鲁法尔的牺牲,一意孤行,可以说,希尔瓦娜斯的行为无疑是对萨鲁法尔“崇高牺牲”的一种“背叛”。

  随着先行者们对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的不断挖掘,许许多多的精彩剧情一点一点的透露了出来,让不少对下个资料片感兴趣的玩家提前知道了艾泽拉斯故事发展的大概走向。

  对于部落玩家而言,在8.0这个以联盟部落的全面冲突为主线的资料片中,除了大酋长希尔瓦娜斯以外,最关注的大概就只有当年在希利苏斯安其拉大门前统帅群雄的兽人老英雄瓦罗克·萨鲁法尔了。

  “一个兽人,一个真正的兽人战士,他一生的追求只有一个:在与敌人的决战中光荣的战死沙场。”这是萨鲁法尔的成名语。也正是这句话,让萨鲁法尔这个老兽人瞬间圈住了不少热血玩家的心。

  当先行者们将幽暗城萨鲁法尔被俘的过场动画挖掘出来的时候,许多玩家不免为他捏了一把汗,好在后来他平安无事的出现在暴风城监狱中。但也就在这个时候,面对前来劫狱的部落玩家,萨鲁法尔却表示不愿意再回到部落,那个他之前拼死保护的部落。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跟踪剧情的玩家们应该很容易猜到萨鲁法尔不回部落的原因,那就是他与希尔瓦娜斯之间不断扩大的矛盾。

  萨鲁法尔热爱部落,同时也重视荣誉,为了保证部落日后在艾泽拉斯的生存,他可以听从希尔瓦娜斯的安排,带兵出征暗夜。也正是出于保证部落的生存,在希尔瓦娜斯被玛法里奥逼到“死路”的时候,萨鲁法尔才会放弃了自己的个人荣誉,采用偷袭的手段击倒了强大的玛法里奥。

  然而在幽暗城之时,希尔瓦娜斯却不顾萨鲁法尔的反对,对着战场投放瘟疫,并且将已阵亡的部落士兵复生为亡灵,再度投入到战场上与联盟进行作战。

  在此之前,萨鲁法尔抛弃了比自己生命还要重要的个人荣誉从玛法里奥手下救出了希尔瓦娜斯,然而希尔瓦娜斯却无视萨鲁法尔的牺牲,一意孤行,可以说,希尔瓦娜斯的行为无疑是对萨鲁法尔“崇高牺牲”的一种“背叛”。

  当然,这只是一种推测,至于萨鲁法尔之后的故事会如何发展,就只能等资料片正式上线以后才能知晓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