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我是贾春|时间:2018-07-02 14:56: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世界掉落装绑类实装 你的太古杨弓呢?

摘要:8.0测试服世界掉落装绑类实装 你的太古杨弓呢?只有部分的掉落截图,推算应该所有的武器类型都会掉落BOE,并且可以战火。盾牌套装的特效应该只是占位符,后续肯定会改的。

  今天说点大家新版本可能破费的消息吧。

  测试服版本号build 26949。

  之前的build 26936把世界掉落的装备实装了,因为测试服几个版本同时实装,所以本版本才见到了世界的BOE。

  目前已经见到的世界掉落装备

  武器

  只有部分的掉落截图,推算应该所有的武器类型都会掉落BOE,并且可以战火。盾牌套装的特效应该只是占位符,后续肯定会改的。

  饰品

  治疗的BOE没有见到,敏捷的SP是常驻敏捷,10次攻击可以稳定给X点急速持续Y秒。

散件散件

  散件可能只有特定的部位,但是截至依然存在单属性戒指。但是不知道是否散件依然会泰坦大量装等。

  作者:我是贾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