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时间:2018-07-02 14:32: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燃烧的泰达希尔部落任务线 黑海岸后续及结局

摘要:8.0燃烧的泰达希尔部落任务线 黑海岸的后续以及结局。希尔瓦娜斯想借此摧毁联盟的精神与团结,但是安度因发誓绝对不会让她得逞,联盟会永垂不朽。

  关于上一部分,请看[8.0燃烧的泰达希尔部落阵营前瞻:夺取灰谷与黑海岸]

  希尔瓦娜斯让萨鲁法尔带领部队去占领泰达希尔。

  在萨鲁法尔的命令下,我要进攻洛达内尔。

  杀死那里的指挥官和卫兵。

  但是平民要经过审问后释放,萨鲁法尔特别交代。

  在洛达内尔的岸边,暗夜精灵部队正在和部落正在进行激烈交战。

  任务完成,回去找萨鲁法尔报告,大王对进展很满意,但是却对到处都没有怒风的踪影感到疑虑。

  大王让部队从南北两面包夹,不可能放走玛法里奥。大王认为玛法里奥不可能逃走,肯定是追着希尔瓦娜斯去了。

  我要帮忙找到他的踪迹。

  顺带一提:此任务名叫 “Killer Queen” (皇后杀手)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