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就打德才是正路|时间:2018-06-10 14:28: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关于魔兽8.0PVP战场的蓝贴反馈:添加战斗的召唤

摘要:关于魔兽8.0PVP战场的蓝贴反馈:添加战斗的召唤。争霸艾泽拉斯中,史诗战场的奖励将被提高。奥特兰克山谷中的生物将会受到动态等级影响。玩家将会接到周常性质的战争模式任务,比如在特定区域击杀敌对阵营成员。

  概述:

  争霸艾泽拉斯中,史诗战场的奖励将被提高。

  奥特兰克山谷中的生物将会受到动态等级影响。

  玩家将会接到周常性质的战争模式任务,比如在特定区域击杀敌对阵营成员

  设计师计划开放更多战场的乱斗模式

  史诗战场

  玩家反馈:

  我有些担心,如果大型战场没有更好的奖励来鼓励玩家参与,不延长大型战场的持续时间,我们排大战场的时间可能比打一场都要长,这实在是太差劲了。我个人对排了20分钟战场结果12分钟就打完这种事非常不满。

   蓝贴回应:我们将会提高大型战场的奖励(比普通战场更好)。将来也会有大型战场的周常任务,奖励一些征服点数。

  奥特兰克山谷

  玩家反馈1:

  我希望能对奥山进行一些改动让它和之前版本一样,卫兵的攻击应该更高,而且玩家们应该更注重集体行动。

  玩家反馈2:

  前夕版本的奥山是最棒的。基本上所有的NPC都被调高了10级。在8.0前夕中,你将看到卫兵和BOSS都变成了120级,届时我们就可以享受美好的慢节奏奥山战场了

   蓝贴回应:我们刚为奥山的生物增加了动态等级机制,这样它们的强度就和你的角色力量相符了。这些改动会导致奥山的生物在整场战斗的扩张过程中保持一定的强度。请向我们反馈改动后的体验!

  战争模式任务

  我们认为乱斗模式很有特色并可以提供一些不错的游戏性,玩家会更关注开启乱斗模式的战场。当然,并不是所有战场都有乱斗模式,但我们计划随时间的推移开放更多战场的乱斗模式。 我们在争霸艾泽拉斯中添加的一个事件就是战争模式的“战斗的召唤”。每星期都会有一个不同的区域任务,需要你去击杀敌对阵营的玩家(译者注:联盟和部落都会被送到同一个区域,推测类似黑鸦大乱斗),该任务将奖励一些征服点数。你可以在祖达萨(部落)和伯拉勒斯(联盟)的中心地带参与战斗的召唤事件。

  作者:就打德才是正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