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7926|时间:2018-06-03 16:59: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暴雪已经开始征集对大秘境改动有效的建议

摘要:蓝贴:暴雪已经开始征集对大秘境改动有效的建议。在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中,大秘境非常受欢迎。但在这其中依然充斥着许多批评的声音。现在暴雪在论坛上征求玩家的的建议。

  在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中,大秘境非常受欢迎。但在这其中依然充斥着许多批评的声音。现在暴雪在论坛上征求玩家的的建议。

  军团再临结束时的反馈:大秘境钥匙和地下城

  现在军团再临即将结束,我们希望尝试新的东西并针对特定主题收集针对性的反馈。通常,我们阅览大量玩家写的帖子,并在内部讨论细节问题。而这一次,我们希望收集更加具体的反馈信息,以确保您的意见能够被听到。当然,我们将继续以正常的方式收集您的意见和想法,但我们希望看看是否可以在未来使用这种新方式。

  在我们的第一篇有针对性反馈的帖子中,我们会询问您对大秘境钥匙的看法。我们希望听到您在军团再临中,所有想表达的看法。你喜欢什么,你不喜欢什么,你希望在未来看到什么,在拓展过程中的感受,等等。

  一个小提示:你所看到帖子里的内容,并不意味着就会进行正式的改动或引入。这篇帖子不会主导未来改动的走向。

  作者:seven792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