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好吃的沫沫|时间:2018-06-06 10:10: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前瞻 武僧艾泽里特特质装汇总简评

摘要:魔兽8.0测试服前瞻 武僧艾泽里特特质装汇总简评。目前BETA测试仅开放了任务线奖励、5人普通、5人英雄本的艾泽里特特质装。本文仅面向武僧,最终数值以正式服上线为准,请勿职业比较。

  踏风-点穴踢:猛虎掌使你下一次幻灭踢不再有消耗的几率提高15%,且会额外造成357点治疗。

  踏风-旭日功:旭日东升踢攻击目标时会使你的伤害性近战技能对此目标额外造成448点物理伤害,持续15秒。(5人本暂时没有出这个特质的)

  酒仙-醉踪步:幻灭猛击额外造成785点伤害,幻灭猛击爆击时额外获得1层醉拳大师效果。

  酒仙-滚烫美酒:火焰之息在持续期间额外造成276点伤害,每次造成伤害时都有几率产生一枚疗伤珠。

  酒仙-砮皂的祝福:移花接木会为你在6秒内恢复生命,每消耗一个疗伤珠,就会恢复276点生命。

  酒仙-砮皂的试炼:获得最多708点精通,根据你当前的醉拳等级决定。

  酒仙-内力澎湃:在重度醉拳期间喝下活血酒会使你的下3个近战技能为你恢复1453点生命值。

  织雾-起死回生:你的活血术额外恢复393点生命。活血术在治疗爆击时会使你的还魂术的冷却时间缩短1.0秒。

  织雾-浓雾弥漫:每当氤氲之物的目标受到伤害时,为其恢复286点生命值。

  织雾-生机迸发:作茧缚命的持续时间结束时,会产生一团云雾,恢复共计11480点生命值,在目标及附近盟友之间分摊。

  织雾-迷雾之峰:当你的复苏之雾治疗一名盟友时,你有一定几率获得593急速,持续10秒。

  织雾-生命之池:你的精华之泉的初始治疗量提高121点,并有几率使雷光聚神茶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

  艾泽里特特质测试汇总

  由于目前很多数值均为占位符或者临时丢的一个数字,有时会出现一个逆天的数值,以下特质暂不做讨论,如

  深渊秘密和

  大地链接。

  酒仙由于测试服中使用的机会较少,只能简单回答几个预料中会出现的问题:首先,

  滚烫美酒产生的疗伤珠并不多——即使是在大量怪面前,同理,

  砮皂的祝福也会显得很鸡肋,但也能看出暴雪在尽力给酒仙更多的自辽向被动。

  内力澎湃在面对M复仇吞噬者(高姆二代,副坦杀手)这种超高压BOSS时,会有不错的表现。 当然,目前酒仙最大的问题依然是铁骨根本不够用,数值压缩后酒仙急速只有10%左右,铁骨也没有当年的神器强化,希望设计者能够重视到这个问题并对酒仙做出相应的调整吧。

  踏风由于

  旭日功的堪称变态表现,猜测已经被暴雪重点照顾,5人本并无任何会出旭日功特质的装备,而我之前在三个主线任务最后奖励的三件旭日功装备也已经成了绝版货。由于该特质已经不符踏风的基本输出循环,暂不做讨论了。

  钢铁之拳更加适用于大秘境。在没有了T21的爆炸免费幻灭踢后以及神鹤引项踢改为消耗2气候,

  点穴踢无论单体还是AOE收益都大打折扣。值得一提的是

  精湛拳法这一特质,在单体战斗中,假设你有3个该特质(虽然目前5人本之能出2件),那你每触发一次组合拳就会额外减少3秒的轮回之触CD,这么算来,假设全程不断档的话,2分钟的轮回之触可以被压缩到每30秒一发,这在版本初期轮回占比普遍偏高的时期是非常恐怖的一种单体收益,何况8.0的轮回之触还融入了神器的轮回大特质。

  织雾其实重点向介绍的是这两个特质,一是专精向特质

  生命之池,另一个是通用向特质

  短暂回复。生命之池的效果是在精华之泉引导期间,射出的每一支治疗箭(不包括HOT),都有几率使雷光聚神茶的CD减少1秒。大家知道8.0我们多了一个叫做[艺业精纯]的天赋,可以引导一个(无急速下)6秒左右的精华之泉,经过实测,当身上只有一个生命之池特质时,一个精华之泉可以减少15秒左右的雷光聚神茶CD(原本雷光聚神茶CD为30秒),当身上有两个生命之池特质时,则可以减少20秒左右,其中再穿插复苏之雾,也就是相当于一个精华之泉几乎可以重置雷光聚神茶的CD。雷茶可以用来强化出30秒的复苏之雾,当复苏覆盖数多了后,也会触发更多的强化活血术;当然雷茶也可以用来放免费活血术和直接治疗的氤氲之雾等等。接下来是短暂回复天赋,这给织雾武僧的续航一定的保障,若身上有1件短暂回复特质装时,每2秒回复80点蓝,因此,当你拥有三个短暂回复特质时,你每2秒就可以回240点蓝,由于它十分容易触发,所以几乎不会断档。一场5分钟的战斗,你可以仅凭该特质最多回复3.6W的蓝量,对8.0蓝耗依旧存在困扰的织雾来说,可以说是一大福音了。

  作者:好吃的沫沫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