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好吃的沫沫|时间:2018-06-06 10:10: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前瞻 武僧艾泽里特特质装汇总简评

摘要:魔兽8.0测试服前瞻 武僧艾泽里特特质装汇总简评。目前BETA测试仅开放了任务线奖励、5人普通、5人英雄本的艾泽里特特质装。本文仅面向武僧,最终数值以正式服上线为准,请勿职业比较。

  属性强化类特质(三系通用)(H难度开放)

  大地链接:艾泽里特能量在你的体内涌动,使你的主属性逐渐提高,最高达到X点,然后慢慢消退至0点,每6秒循环一次。

  涌升流:受到伤害有一定几率在你脚下制造一道艾泽里特涌升流,站在其中能使你的生命值提高8830,护甲提高381,持续10秒。

  振奋之寒:你的治疗有几率造成振奋之寒,治疗受该效果影响的目标会额外治疗387点生命值,并将振奋之寒转移到附近的一名盟友身上(最多转移6次)。

  鲜血虹吸:精通提高95,吸血提高48。

  生命之速:使你的急速提高95,闪避提高48。

  伤口包扎者:你的治疗效果有一定几率使你的急速提高215,持续6秒。治疗低生命的目标还会使你获得更多急速。

  战争之风:当你受到伤害时,在3秒内获得47点躲闪。最多叠加10次。

  短暂回复:每施放一个治疗法术,就会在8秒内恢复80点法力值。最多叠加4次。

  不稳定的烈焰:你的伤害性技能有几率获得157爆击等级,持续5秒。此效果可叠加X次。

  艾泽里特血脉:当你收到伤害时,有一定几率获得艾泽里特血脉效果,每2.8秒治疗你159点生命值。此效果会持续18秒或在你生命值回满时移除。

  元素回旋: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元素回旋,使你的爆击、急速、精通或全能提高265,持续10秒。

  艾泽里特液球: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在敌人身上粘上一个艾泽里特液球。当敌人身上的艾泽里特液球达到X个时,会发生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071点伤害。

  晶化甲壳:当受到的伤害大于你最大生命值的10%时,获得248点护甲并使近战攻击者受到386点物理伤害,持续12秒。

  专精专属特质

  通用-污秽传输: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在目标脚下召唤出一片污染的沼泽,从他们身上吸取7500点生命值并治疗你,持续6秒。

  通用-呼啸狂沙: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施放呼啸狂沙,使你的爆击提高965,持续12秒。你的爆击效果使呼啸狂沙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最大延长时间可达18秒。

  通用-缜密计谋: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获得缜密计谋,持续8秒,在你施放3个不同的法术后变为争分夺秒,使你的急速提高257,持续20秒。

  通用-深渊秘密: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在附近制造出一个涌动水滴。收集水滴会使你的主属性提高178点,持续18秒。偶尔会制造出虚空水滴,使你的主属性提高357点,持续18秒。

  通用-枯败灌注: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兹洛斯召唤一个徘徊的灵魂为你效力,持续14秒。灵魂会使你的爆击提高318。

  通用-救星:你治疗生命值低于35%的目标时,有几率额外治疗965点生命值。

  通用-莱赞之怒:你的伤害性技能有几率召唤出一只莱赞之子,凶猛地撕咬目标,造成726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流血,在12秒内造成580点伤害。

  踏风-精湛拳法:触发组合拳时,轮回之触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轮回之触额外造成236点伤害。

  踏风-钢铁之拳:怒雷破击中至少4名敌人时,使你的爆击提高111,持续6秒。

  踏风-神龙摆尾:幻灭踢使你的下一个旭日东升踢的伤害提高345点,最多可叠加2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