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woodkkk|时间:2018-05-25 19:44: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Build 26707鸟德相关改动以及游戏内实测

摘要:魔兽8.0Build 26707鸟德相关改动以及游戏内实测。新被动日月之蚀,阳炎之怒和明月打击有几率触发日月光增效,类似wlk时期的看脸触发,增效层数现在还是最多3层,但愿之后会提高层数上限。

  天赋

  更新后的新的天赋树。

  第一层天赋 (15级)

  自然平衡目前来说算是第一层单纯额外能量获取上这个是最多的,不过比较坑的是脱战后不会马上到50,是慢慢的回到50,回复的速度贼慢具体没细算应该也是每3秒2点,略坑。

  艾露恩战士现在给的三个瞬发星火产生17点能量,也就是额外多给3*5=15点能量。

  树人现在给的能量也不是马上给15,而是到10秒才涨到15。

  如果树人攻击时目标死亡仍然会给15能量,不过期间没有攻击目标空扔是不涨能量的。

  第五层天赋(75级)

  丛林buff了,现在星辰坠落为50点能量,点丛林后为40点。

  新天赋双月,相当于live上的橙肩。

  化身和超凡现在明月打击和阳炎之怒不再产生额外的星界能量,直接给15%急速,超凡现在为20秒,化身地位下降。

  第六层天赋(90级)

  星辰领主重做,类似之前t204件套效果。

  星辰耀斑,现在受精通加成但不再受星辰坠落的星界增效加成,测试了下现在不需要面对目标。

  第七层天赋(100级)

  坠星,对半砍。

  现在的轨道炮不需要80能量了,并且会回复40能量,不过实测是给42能量。

  另外虽说法术效果没变,但aoe影响半径貌似确实变大了,具体是不是8码等有空再测。

  轨道炮这一改变和总体的天赋改变,按之前团测的情况,肯定许多boss将会出场。

  其他

  强化,新增的被动,相当于改版前的星辰领主,另外日光增效会使阳炎之怒对附近目标造成伤害。

  新被动日月之蚀,阳炎之怒和明月打击有几率触发日月光增效,类似wlk时期的看脸触发,增效层数现在还是最多3层,但愿之后会提高层数上限。

  明月打击,现在攻击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从5码上调。

  pvp天赋改动,枭兽光环现在持续时间为8秒,从12秒下调。

  作者:sixwoodkk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