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BbZ|时间:2018-05-13 18:27: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黑镰议会在行动 8.0资料片测试中的术士绿火任务

摘要:黑镰议会在行动 8.0资料片测试中的术士绿火任务。首先可以确认的是,绿火任务在8.0不会失去效果,更加不会绝版。千万别被奸商骗了。失落的军团魔典依旧是在雷神岛的稀有精英处获得,也可以交易直接在AH买。

  前言

  大家好,我是Fbbz。近期术士版内关于在8.0的绿火任务很是关心,也看到了不少关于讨论绿火的帖子。

  不论是关于8.0绿火是否依旧生效,是否绝版,特效如何等等等等。

  于是特意赶了一下工,打出术士的绿火书做完任务,下面就是给大家带来的8.0绿火测试~为了黑镰议会!

  首先可以确认的是,绿火任务在8.0不会失去效果,更加不会绝版。千万别被奸商骗了

  失落的军团魔典依旧是在雷神岛的稀有精英处获得,也可以交易直接在AH买。

  照例在测试服先做好了雷神岛又臭又长的前置任务线,

  原本以为光是肝魔典就要很久,万万没想到打完第一只怪就掉了,天公作美。

  关于绿火任务

  与现版本,乃至以前版本有所不同的有

  1。属性被压缩的原因,雷神岛及绿火任务中的小怪有些属性还没有压缩好,导致战斗压力完全没有120级碾压90级的感觉。

  相反,期间的三脸BOSS战如果没好好打是会翻车的!!没错,120级砍完阿古斯的虚空领主被个90的三脸摁在地上摩擦。

  2。由于地狱火和末日守卫分别变成毁灭一次性爆发和删除,绿火任务中的一些对话被删减,玩家的末日守卫相关信息再也看不到了。

  3。在黑暗神殿中,有个暗影迷宫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到目前为止这个迷宫还是碰到就死的,眼睛+法阵的规避方法没有,只能慢慢蹭过去(虽然一点也不难)

  一些小TIPS

  1。众所周知,术士在8.0迎来了一大波动画更新,各种动画史诗级buff。

  但是如果你不喜欢这堆花里胡哨的动画的话,去做个绿火任务吧!

  绿火任务仍旧保留了全部旧版特效和施法动作(当然很大概率是BLZ还没来得及做),并且完美兼容全部新技能特效。

  也就是现在测试服里的术士拥有两套完整的动画,是其他职业的两倍。

  2。由于在7.0对恶魔术和痛苦术的破坏式重做,各种绿火和这俩专精有关的技能被大量删除,所以现在绿火=毁灭专属。

  3。绿火任务的剧情真是和现在的完美冲突,没有一个挨着的,所有的对话都被吃了。

  下面各种技能测试

  通用

  地狱战马

  恐惧战马

  爆燃冲刺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