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限毁灭小护符|时间:2018-03-29 18:52: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新五人地下城暴富矿区 恶魔术视角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新五人地下城暴富矿区 恶魔术视角。本次26310补丁开放了新5人地下城暴富矿区。由于是第一个版本,本文暂不对副本详细的机制进行介绍。可通过视频了解副本大概的情况。

  前言

  本次26310补丁开放了新5人地下城暴富矿区。由于是第一个版本,本文暂不对副本详细的机制进行介绍。可通过视频了解副本大概的情况。

  暴富矿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赋

  T1:Dreadlash>恶魔力量>灾怨轰炸

  恶魔术的新精通上线,Dreadlash和恶魔力量这两个AOE天赋都有了精通的加成,而灾怨轰炸不受精通加成且在这个版本伤害被进一步削弱,此消彼长,使得灾怨轰炸排名最末。

  恶魔力量实际上是命令你的恶魔守卫释放魔刃风暴,该魔刃风暴的伤害提高400%,魔刃风暴共6击。由于未知BUG魔刃风暴的第一下伤害不会受到400%的加成,所以只有5次伤害会有400%的加成。且受恶魔卫士的走位影响,故该技能实战效果不佳。

  Dreadlash受精通影响,成长性高,CD短。

  T2:能量虹吸>恶魔征召>厄运

  恶魔征召触发不稳定,且不如能量虹吸灵活。

  T4:来自暗影>灵魂打击>召唤邪犬

  来暗影使你对目标造成的暗影烈焰伤害提高20%。现在版本恶魔术本体除了暗影箭其余技能都是暗影烈焰伤害。

  点了来自暗影这个天赋后恶魔术的单体有了一定手法可言。点了该天赋的单体的宗旨是:来自暗影期间尽可能少打暗影箭,充分利用12秒的来自暗影增伤,使你的每个恶魔之箭和古尔丹之手都受到增伤加成。释放召唤地狱猎犬前攒满5片和4层恶魔之核BUFF。释放召唤地狱猎犬后只打瞬发恶魔之箭跟3片的古手。

  T6:内心恶魔跟导管各有千秋,没有插件来辅助测试暂时看不出孰优孰劣。但我个人倾向于内心恶魔,毕竟起手多3只鬼很舒服,而且有时候召唤出来扎克王子就很帅气。

  T7:献祭之魂适合长时间战斗,恶魔吞噬适合短期爆发。

  作者:无限毁灭小护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