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限毁灭小护符|时间:2018-04-01 20:04: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前瞻 恶魔术士内爆技能的深入研究

摘要:8.0测试服BUILD26310补丁 恶魔术士内爆技能深入研究。在最近的测试中我们发现,内爆的伤害不再是固定不变的,变得忽高忽低。于是通过此贴对内爆的伤害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

  在最近的测试中我们发现,内爆的伤害不再是固定不变的,变得忽高忽低。于是通过此贴对内爆的伤害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

  野生小鬼

  在讲内爆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个版本里的野生小鬼。

  每只野生小鬼固定释放5发火焰箭,然后消失。

  每发火焰箭造成7%法术伤害,受到精通加成,每1%精通提高1%伤害。

  火焰箭的施法时间受急速加成。

  未进入战斗的野生小鬼会持续26秒左右,然后自动消失。

  简单来说就是:每只野生小鬼造成的总伤害受智力暴击精通全能影响,不受急速影响。(注:这里不是为了说明恶魔术的急速没用,毕竟急速跟恶魔术的资源获取息息相关)

  内爆

  内爆:恶魔之力将你的所有野生小鬼吸引到目标周围,然后使其发生强烈的爆炸,对8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50%法术强度的暗影烈焰伤害。

  从技能说明里,我们可以理解为:当每只小鬼爆炸,无论它已经存活了多久或者攻击了多少下,爆炸造成的伤害一定是固定的50%法术伤害。这在7.0正式服的时候也是如此。然而,在最近的测试中我们发现,内爆的伤害不再是固定不变的,变得忽高忽低。

  于是我们分别在小鬼释放1-5发火焰箭后,释放内爆,并记录下内爆的伤害。保险起见,分别用正常装备和裸体测试了两次,结果如下表所示。

等级:116 智力:2604 暴击:21% 急速:16% 精通:33% 全能:5% [正常装备] 等级:116 智力:779 暴击:5% 急速:0 精通:14% 全能:0 [裸体]
小鬼火焰箭释放次数 内爆造成伤害 除去全能和夜之子1%魔法伤害后的法伤系数 小鬼火焰箭释放次数 内爆造成伤害 除去全能和夜之子1%魔法伤害后的法伤系数
0 1378 50% 0 393 50%
1 1103 40% 1 314 40%
2 827 30% 2 236 30%
3 551 20% 3 154 20%
4 275 10% 4 78 10%
5 无法内爆   5 无法内爆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

  每当小鬼释放一发火焰箭后,内爆的伤害就会损失10%法术伤害。

  “身怀5发火焰箭的小鬼”内爆伤害才能达到技能描述里的50%法术伤害,而释放了4次火焰箭后的小鬼内爆只能造成10%法术伤害。

  5发火焰箭打光的小鬼就消失了,自然是无法内爆了。

  可以把小鬼的火焰箭看作是它的能量,1发火焰箭就是1格能量,一共5格能量。每释放一次火焰箭就消耗一格能量,内爆就是把小鬼体内剩余的能量全部引爆,剩X格能量就造成X*10%法术伤害。

  此外,当召唤出恶魔暴君的瞬间,小鬼的能量就被定格在那里,这只小鬼在恶魔暴君持续时间内任何时候爆炸造成的伤害都一样。直到恶魔暴君消失,才会继续消耗小鬼的能量。

  结尾

  由于此改动,我们在内爆的时候无需等小鬼快消失的时候再释放内爆,甚至当怪多的时候应该在小鬼一召唤出来立刻释放内爆,来防止内爆伤害的损失。而且测试服现在可以重复释放内爆的BUG也怀疑与这次改动有关。

  内爆经历了这么多个版本的变动,不知道正式服跟大家见面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

  作者:无限毁灭小护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