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661118|时间:2018-05-06 15:33: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 将武器幻化为神器可继续听到低语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 将武器幻化为神器可继续听到低语。当你将武器幻化为恶魔术神器堕落者之颅、奥法神器艾露尼斯、暗牧神器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后,你会继续听到他们的低语。

  内容已经过确认。这个设定可能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

  当你将武器幻化为恶魔术神器堕落者之颅、奥法神器艾露尼斯、暗牧神器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后,你会继续听到他们的低语。

  几点注释

  暂时不允许跨专精幻化。

  以奥法为例,在幻化师处可以选择幻化成艾露尼斯但不能选择冰法神器,即使你幻化完再切换到冰法,武器外观也会变回原本的样子。

  但是不同专精下可以为同一把武器进行幻化。例如我幻化成奥法神器后再切冰法,法杖外观变为原始模型且物品上的“幻化为”注释也消失了,随后你可以继续幻化成冰法外观。再切换回奥法武器又会变为奥法神器的样子。

  有点类似正式服的这个功能:

  根据目前文本挖掘情况看没有新的台词。

  无论从人力角度还是剧情角度上来看以后也不大可能有,因为故事上神器已经失效了。

  作者:man66111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