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zwooaa|时间:2018-05-06 14:31: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 守护德鲁伊刺藤天赋研究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 守护德鲁伊刺藤天赋相关研究。本图文基于测试服版本号26557,不排除以后暴雪会进行改动。本文的测试内容是守护德鲁伊的第一层天赋刺藤。

  前言

  本图文基于测试服版本号26557,不排除以后暴雪会进行改动。

  本文的测试内容是守护德鲁伊的第一层天赋刺藤。

  刺藤这个天赋在正式服因为减伤量很低,外加无法触发星河守护者效果,所以选择的熊坦们很少。

  但是我在测试服练级的过程中,随着我的技能逐渐打不动怪之后,我发现刺藤这个天赋在目前测试服版本中的表现可能比我想象中的要优秀一些。

  正式服的刺藤不被大家重视的原因在于其减伤量实在是太低了,LEG中装备主属性与耐力的比例为2:3,每一点耐力提供60点血量,耐力会被神器等级以及坦克的被动加成,同时熊的精通会作用于自身的血量。

  所以在LEG中,一个装等960不带耐力饰品的熊大约有1300万左右的血量和55000左右的敏捷,敏捷加精通转换为攻强大约为65000,攻强与血量比例大约为1:200。

  我们可以看到刺藤吸收量与攻强相关,LEG版本为24%的攻强加成,所以刺藤的吸收量与血量的比例大约为1.2:1000,比例很低。

  在8.0版本,耐力与血量比例被修改为了1:10,装备上的主属性与耐力比例依然保持2:3,耐力受到坦克被动加成。

  而新版本刺藤吸收量为攻强的20%,在我们不计算精通影响的情况下,刺藤吸收量与血量比例大约在0.4:46.5,直观一些就是1:120左右。如图:

  目前我血量为97000不到,刺藤的吸收量为903,精通略微影响了吸收量与血量的比例。

  这个比例包含的意义就是,当你点出了刺藤天赋之后,你将会有约为最大生命值0.8%的吸收盾,去应对受到的每一次可以被刺藤减少伤害的攻击,同时你将对对方造成这个吸收量的伤害,该伤害受到全能加成,并可以产生暴击。

  这是为了测试刺藤而去打的两个副本,可以看出,刺藤占比达到了第一。

  目前details插件显示吸收治疗似乎有问题。

  但刺藤能反伤害就必然吸收的特性,我们可以根据伤害来计算吸收,排除暴击全能影响后,刺藤的吸收量依然远超出狂暴恢复的治疗量。

  目前测试版本,熊在受到物理攻击时,将会获取怒气,我观测到的是固定3点怒气,不知道是否会与伤害值相关。所以在大米AOE环境下,熊的怒气会比LEG版本充裕很多,5 6只怪的情况下,维持2层铁鬃比较容易。所以在高层大米的情况下,点出血性狂乱会提供给你一定的减伤,但你会损失大约25%的总体输出,鬃毛倒竖也依然是团本单体高压时的不二选择。第一层三个天赋各有优劣,具体的数据就要正式服上线之后大家一起来计算了。

  最后:本文是测试服数据,不排除以后暴雪会有改动。

  作者:wczwooa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