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Ben猪|时间:2018-05-06 15:18: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部落主城达萨罗交通 便利的飞行点帕库的图腾

摘要:8.0部落主城达萨罗交通 额外便利飞行点帕库的图腾。两个洛阿神里, 一个是加移速另一个是额外飞行点. 这里是介绍第二种, 帕库的图腾, 额外的飞行点。

  在达萨罗的前期的主线任务中, 可以从两个洛阿神中选择一个作为主城里便捷交通。 毕竟这么大的主城,还有那么多的高低落差, 除了几个会飞的职业外, 来来回回爬楼梯就得费不少时间, 更不用说信仰之跃掉的一滩滩的血 -- 地精滑翔翼可以备上一批, 绝对不会嫌多。

  两个洛阿神里, 一个是加移速另一个是额外飞行点。 这里是介绍第二种, 帕库的图腾, 额外的飞行点。

  在达萨罗城里, 林林总总一共有8个这种小图腾。

  图腾上坐着的就是洛阿神帕库的子嗣。点击后,大约1.5秒的读条后, 一只翼手龙会带你飞往指定的一个地点。

  这种飞机主要有两个特点

  图腾的读条只能ESC打断

  移动不可打断,,跳不可打断, 读条的时候不能靠自己别的技能打断。

  单向飞行

  除了有一组图腾外, 目的地没有第二根图腾让你飞回去, 结合上一条, 飞之前请确认好, 否则飞错了要自己跑回来。

  城里总共的8个图腾, 全部集中于主城北方, 南方的祖达萨港和前往的路上没有图腾。

  1。达萨罗飞行点旁 -> 王座

  2。 城东小宠物区 -> 城外战兽栏飞行点

  3。城北赞枢尔第二层 -> 图腾4, 神龛, 达萨罗飞行点下一层

  4。神龛, 达萨罗飞行点下一层 -> 图腾1, 祖达萨飞行点

  5。城北赞枢尔第一层, 佐卡罗广场 -> 图腾6, 赞枢尔上层

  6。赞枢尔上层 -> 图腾5, 佐卡罗广场

  7。 赞枢尔最上层, 神庙 -> 帕库之家

  8。 碎枝林地飞行点 -> 帕库之家

  总线路图如下, 鼠绘见谅。

  作者:BenBen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