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海、米|时间:2018-05-04 17:14: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前瞻剧透 箭谷镇单挑众女巫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前瞻剧透 箭谷镇单挑众女巫。在与露希尔小姐姐暂时告别之后我只身来到了箭谷镇。 到了箭谷镇前的木工湾岸,我发现此地邪气恒生,大量不知名的怪物徘徊于此,我在一群怪物的围攻下杀出了一条血路。

  在与露希尔小姐姐暂时告别之后我只身来到了箭谷镇。

  到了箭谷镇前的木工湾岸,我发现此地邪气恒生,大量不知名的怪物徘徊于此,我在一群怪物的围攻下杀出了一条血路,到了一个由几名库尔提拉斯人组成的临时避难所,结果刚到避难所,这里的头领却劝我远离这个不详之地。

  在我的反驳之下,避难所的头领艾芙琳。佩尔同意我留下来,但是代价就是需要帮助他们抵御这些怪物的袭击,同时再去把附近的幸存者带回来。

  这个简单,像这么菜的小怪我能打十个,我一口气冲进木工湾岸,剁菜切瓜一般的掀翻了一片狗不狗、猫不猫的小垃圾,当然有几个没事乱转悠的柳条精还是有点棘手的。我左手拽着已经吓破胆的村民,右手提刀一顿乱砍,也算是完成了佩尔交给我的任务。

  在把村民带到避难所之后,佩尔和我详细的介绍了一下箭谷镇的现况,原来这些乱七八糟的怪物并不是平地出现的,他们是在镇子内的矿洞内突然冒出来的,他们出现以后就疯狂地袭击村民,不少村民已经惨遭毒手,还有一些村民被这些怪物绑了起来。

  但是还没等佩尔跟我介绍完,一群长着猪脑袋的人形生物向避难所发起了冲击,就说库尔提拉斯民风彪悍,这群拿着枪械的平民丝毫没有畏惧,提枪就和这些怪物打成了一团,我慢慢悠悠的走上前去象征性的帮着打了几下。

  在我一边嗑着瓜子,一边看戏的时候,这些屁民解决了那些意图不轨的怪物,就当我回去找佩尔接着听她讲故事的时候,她告诉我镇内有三名女巫就是她们在对这些怪物发号施令。哎呦我去,合计着就是这三个怪胎让我小姐姐背锅的,必须砍翻她。我怒气冲冲的杀进镇子寻找这三个思想有问题的村姑。

  当我到了镇内后,我突然被一个古怪的东西绊了一个大跟头,这东西前尖后粗,下细上宽,怎么看怎么眼熟,想了半天,哎呀,这不就是一把镰刀么,就当我想把镰刀扔掉的时候,突然我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英雄,这把镰刀充满了邪恶的气息,他可以控制这些恐怖的柳条精。”妈耶……合计这个东西他还是一把钥匙,话说你们有谁把钥匙随便乱丢的么?

  我收起钥匙接着找那三名村姑,当我遇见村姑厄利尔的时候,我连话都没来得及说上来就要挠我个满脸花,这能忍直接手起刀落送她见了圣光……等等,有点不对,应该是送她见了至尊天神。

  接着我找到了村姑穆林,这姑娘更要命直接冲我面门就来了,妈耶……这屯子里的姑娘都这么野的么……

  最后我见到了这三个村姑中的大姐,村姑艾什维尔经过上两次的教训后我决定不用等她说话,我先把她砍了,虽然不知道她会不会跟我说些什么,但是我在她身上搜到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东西。

  这是一封信,发信人的名字叫做主母莱韦,可能是信上的自写的太难看了,我认了半天也没认出上面写的什么,没法子只好回去找佩尔让她认字,在回去的途中我还顺手救了几个被女巫绑在树上玩羞耻PLAY的村民,当然我还找到了那把钥匙可以操作的柳条精。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