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907434891|时间:2018-04-20 17:30: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暴雪对于惩戒骑士进行系列改动的相关回复

摘要:蓝贴:暴雪对于惩戒骑士进行系列改动的相关回复。老实说,我想这很有趣以及不同,但是我对于看到惩戒骑在BFA中的运作模式感到兴奋。我很高兴征伐现在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必点的天赋因为我并不是征伐粉。

  玩家:在习惯了审判然后学着把所有技能打在里面之后,我仍然很高兴看到它离去(应该是指精通的改动)。

  社区经理Ythisens:老实说,我想这很有趣以及不同,但是我对于看到惩戒骑在BFA中的运作模式感到兴奋。我很高兴征伐现在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必点的天赋因为我并不是征伐粉。看到那些数字很有趣,但是我更高兴看到那行天赋中的其他选择,比如在你需要持续性伤害爆发的时候,异端裁决会变成更好的选择。

  在军团再临中惩戒骑士很强,但是在BFA中的改变有能力来消除我们的弱点,并且让征伐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占优势,也能开放我们之前没有的玩法,我很欢迎。

  玩家:对于征伐作为惩戒骑整个版本唯一可以用的天赋一点也不有趣这点我表示赞同,但是我觉得带回异端裁决没有好到哪里去。

  社区经理Ythisens:在刚开始我也赞同你的想法。当被强迫进入这种唯一的游戏风格的时候感觉很不好,例如你不喜欢有效的保持异端裁决。然而对于一个可选的天赋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来选择是爆发或是一整个过程。我希望可以足够平衡接近让你可以选择它或者另外两个天赋,时间会证明这一点。

  玩家:有人抱怨审判的时候总会没有足够的豆子。你只能在审判debuff只有1-2秒的时间段就没有的情况下消耗神圣能量直到你再审判。

  社区经理Ythisens:这不是难或者时间的问题,只是感觉不到独特或者说不够有意思。它与巨人打击的身份之间没有什么分别,很明显他两是不同的法术,但是我觉得有点微妙的武器战的感觉。

  作者:aaa90743489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