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007|时间:2018-04-07 17:37: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魔兽远程拍卖行将于2018年4月18日停止使用

摘要:蓝贴:魔兽远程拍卖行将于2018年4月18日停止使用。魔兽世界远程拍卖行将于2018年4月18日停用。即日起,您将无法再通过魔兽世界官方网站或手机英雄榜应用查看拍卖行列表或进行拍卖行交易,并且所有链接将从我们的网站删除。

  魔兽世界远程拍卖行将于2018年4月18日停用。即日起,您将无法再通过魔兽世界官方网站或手机英雄榜应用查看拍卖行列表或进行拍卖行交易,并且所有链接将从我们的网站删除。

  4月18日之后,您仍然可以使用手机英雄榜APP的其他功能,包括访问您的角色配置,天赋计算器,活动日历等。

  API和社区网站不受影响

  一些魔兽世界社区网站利用暴雪的API访问拍卖行相关数据,我们将继续支持该功能。如果您经常访问一个查看拍卖行数据的网站来关注鱼的价格,您(和他们)可以在4月18日之后继续这样做,尽情地看鱼吧!

  艾泽拉斯的拍卖行需要您

  与此同时,艾泽拉斯各地的拍卖行仍然可以使用,并照常开展业务。因此请寻找他们来满足您在拍卖行的所有需求。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

  作者:Sora0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