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时间:2018-04-17 16:14: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帖:拍卖功能将更新及关闭魔兽远程拍卖行原因

摘要:蓝帖:拍卖功能将会更新及关闭魔兽远程拍卖行的原因。基本上是这样。使用网页/手机拍卖行的玩家只占很小的一个比例,而我们得花费大量精力去维护和更新它们。

  玩家:他们之所以关闭网页/手机拍卖行是因为用的人太少了,维护它们所需要的花费相对于回报来说太少。

  Ythisens:基本上是这样。使用网页/手机拍卖行的玩家只占很小的一个比例,而我们得花费大量精力去维护和更新它们。监控和修复它们所造成的各种问题(绝大多数是会被某些人利用的BUG)会占用原本可以用在开发新内容上的时间和精力。也许情况在未来会有所改变,但目前我们打算关闭网页/手机拍卖行,并且没有让他们重新上线的打算。

  玩家:他们就是想向股东证明玩家还在登陆游戏而不是只用手机或者网页打理生意。

  Ythisens:你真的这么觉得的话,我们向你保证,使用远程拍卖行的玩家的数量对于玩家总数来说真的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关闭它们不会对游戏的健康造成任何影响。口说无凭,眼见为实,到时候大家可以自己看一看。

  玩家:我听说网页和手机拍卖行要关闭了?太糟糕了,游戏里的拍卖行UI又过时又难用,这可是游戏的基本功能之一啊,我真的希望你们能更新一下游戏里的拍卖行。

  Ythisens:我也同意游戏里的拍卖行确实需要进行更新了,Ion在问答中也稍微提到过一点。我们不希望看到玩家非得安装什么插件才能顺畅地使用拍卖行(正如我们觉得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默认界面UI应该能够能提供足够好用的功能),Ion已经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我们也已经开始着手进行这方面的工作了。对于更新拍卖行功能,目前我无法提供任何详情,但一旦有任何可以与玩家社区分享的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这个帖子里提供了许多对改进默认界面UI的很好的建议,我在此感谢你们的讨论和反馈!

  作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