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逝去的理想鄉|时间:2018-04-03 16:53: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设计师Muffinus测试服海岛远征相关蓝贴

摘要:暴雪魔兽设计师Muffinus测试服海岛远征相关蓝贴。本帖内容适用于Alpha测试服,翻译过来给大家了解下现在测试服更新到什么地步了。

  本帖内容适用于Alpha测试服,翻译过来给大家了解下现在测试服更新到什么地步了

  海岛远征

  艾泽拉斯的新战役,海岛远征,现在可以用110级或更高的角色参与测试了。你的等级以及物品等级将会自动调整到相当于120级的数值。

  联盟玩家可以从伯拉勒斯港的探险桌上排队,在Tradewinds Market旁边。

  部落玩家可以从位于祖达萨港西部的探险桌上排队。

  Q:我们测试个啥?

  A:我们正在测试Un‘Gol Ruins的普通难度

  在测试中将会有12个NPC的队伍可用(每个阵营6个)

  Q:海岛远征的目标是什么?

  A:海岛远征的目标是收集艾泽里特。收个收集到6000艾泽里特的队伍将获胜

  一个来自对立阵营NPC队伍也将参加与你争夺艾泽里特

  岛上很多东西都会奖励艾泽里特:宝箱,艾泽里特水晶,强大的生物,需要援助的友方NPC,击杀敌人NPC,以及更多

  你会发现可以互动的东西散布在整个岛屿上

  免责声明:此功能正处于alpha状态。有几个占位符和缺失的部分。更多更新正在进行中。

  更新汇总

  3/20 - 下次更新将会出现的改动:

  生物携带的艾泽里特数量会随着时间推移变多,但变多的速度不会提高,总体上会比平常更有价值

  玩家和高级NPC获得艾泽里特残渣的速度变慢

  更新了艾泽里特元素的技能

  更新了几个人形生物团体的技能

  正常难度调整(通常情况下,会变更简单,AI会更加消极)

  AI NPC应该少跳一些

  全面更新了艾泽里特的视觉效果

  艾泽里特能量不再叠加

  在你码头可用的消耗品现在消耗航海家硬币(Seafarer‘s Dubloons)

  航海家硬币(Seafarer‘s Dubloons)现在可以在海岛远征中出现了

  每个阵营的船长现在会命令对过近的敌人进行炮击

  元素入侵现在加入了新的天气效果

  3.25

  感谢反馈balabala

  我们认为目前(海岛远征)的难度(alpha中的)很适合英雄模式,所以普通模式下你会看到生物会更弱,AI会更消极,你会有更多的时间去探索

  3.29

  英雄和史诗难度现在可用了

  作者:逝去的理想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