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5413|时间:2017-12-24 16:19: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版T21武器战相关解读:橙装天赋与圣物特质

摘要:7.3.2版T21武器战相关解读:橙装天赋与圣物特质。当前版本创伤狂热与新四件套的默契性使得这件最初的武器战核心橙再次登顶。

  橙装与天赋

  阿尔卡冯的重拳

  早在7.25,YD的帖子里就把橙手写作核心橙之一,这被大多数头戒破坏者的选手诟病,其实橙手无论是特效还是爆击急速的绿字都表达着暴雪想将其设计为大幅度缓解武器战怒气获取问题的传说物品。

  当前版本创伤狂热与新四件套的默契性使得这件最初的武器战核心橙再次登顶。

  阿亚拉的磐石之心

  经历了一次nerf,又修正了其rppm的问题,被一些战士称为冲榜利器也被非洲提督丢在达拉然银行。无数事实以及神器的特质都证明斩杀戒指是无可争议的核心之一,它也难能可贵地不占用任何套装部位。

  普瑞达兹·萨瓦里克的杰作

  从最初的垃圾橙,到中期的保命橙,再到现在的高绿字保命橙,杰作经历了非常戏剧性的变化。在m4t21的情况下,项链搭配手套竟达到了高居第二的位置,也可以看出1000装等的橙装下武器战士从杰作能获得大量可观的绿字收益。

  战争领主之魂

  令人惊奇的是这件橙装配合时代的眼泪:愤怒掌控,这一天赋达到第九的高度。众所周知的是聚焦掌控时期的武器战的输出系统就是缩短爆发周期实现的,由于失去4t20的加持,玩家又需要在战吼中进行操作而非原本的机遇打击组合剑刃风暴。爆发期间没有破坏者的稳定怒气获取,同时也要使用旋风斩或致死打击,魂戒能让玩家在结束战吼时依然保持良好的资源状态。

  暴风之眼

  即使它是武器战士唯一的增伤型橙装,它与t21级别的极度不契合使得它一落千丈。要获取增伤意味着:使用完整的剑刃风暴打乱输出循环;或者是使用破坏者而在平稳输出阶段频繁断怒无法使用旋风斩。你可以选择空转之后开战吼,但不管怎么说橙头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然而4t20头戒依然是开荒期非常不错的选择。

  压制

  对比第一与第七名,仅有区别就是talent1的选择。

  压制是非常优秀的技能,时至今日wcl史诗戒卫侍女武器战士第一名依然是压制的使用者,而在史诗难度的灭世者榜单,也有着大量压制撕裂泰坦之力的武器战士。

  2t21带来的爆击增伤放大了压制60爆的收益,同时压制伤害较10怒气时期有了大幅度提升。

  这的确是一个很高效的技能,但是对比新四件套效果,压制占用公共冷却却无法消耗怒气触发战术大师,这在首领战中后期是非常吃亏的,战斗中期我们可以更放肆地使用旋风斩获得更多巨人打击,斩杀阶段坚定更胜压制无疑。所以它更适合4+2的武器战士使用,手感良好,伤害可观,硬要使用压制的话,斩杀阶段记得在40怒气以下使用,非斩杀阶段优先级大于致死小于巨人。

  圣物相关

  横扫千军

  在早期版本,战斗狂热天赋下的旋风斩特质就已经紧随精准弱点了,到了4t21横扫千军更是直接跃居顶点。

  道理非常简单,你不再使用猛击,三层沉重战刃下的旋风斩dpr爆炸,以及武器战并没有直接增加致死打击或是斩杀伤害的圣物。那么旋风斩伤害有什么理由不成为最优选择呢?

  精准打击

  曾经看到过一个言论,说爆击无用,因此精准无用;说杀心无用,因为可以多堆10%急速。

  精准打击依然非常出色,即使爆击是武器战摒弃的绿字,但是没有任何装备,食物,合剂能够做到精准打击的效果(可能我表达的不太好但是没有精准就没有大数字你懂的)。这还意味着武器战们的游戏体验将得以改变,守望者地窟不再那么吸引人了。

  弱点攻击

  在翡翠梦魇时期的最强特质,遭遇了一波nerf,依旧是很好的特质,几率是很玄乎的东西,很多nga的战士看不起玄学看不起弱点那丁点小几率,实际上纵观所有特质,数据都是非常微小的,但是细节决定成败,弱点攻击带来的更多粉碎防御也对武器战士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灵界打击

  其实不是它不够好,而是精准比它更好。非斩杀期等于0收益是它竞争力不足的原因,而斩杀阶段的耗怒功率使得巨人打击源源不断,精准打击又得一分。总而言之它比英勇飞跃圣物好!

  刀剑风暴

  类比暴风之眼,由于我们不再将战吼交予剑刃风暴或是破坏者,因而在机遇打击天赋下,这一特质变成了纯粹的aoe特质。

  总结

  总结:我们不难从新套装看出暴雪的设计思路。暴雪设计的狂暴战新套装再次把狂暴专精拉回了类似7.0测试服的轨道-耗怒,泄怒,最高怒耗的技能就该有最高的伤害。只是中间版本没有把握住平衡才让狂暴战玩家感觉畸形了整个大版本。

  而武器战的新套装大幅度加强了平稳期的输出能力,暴雪不希望武器战太过于依赖粉碎防御,但太过强大的t20套装使得武器战士们产生了被削弱的错觉,因为相比于更好的全程伤害,高峰值更显而易见。在高强度的首领战中,武器战依然出色并且更加优异,只是并没有狂暴战那么普适,节奏紧凑罢了。

  作者:dragon54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