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异客。|时间:2017-12-15 17:51: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武器战士4T21破坏者天赋个人经验心得分享

摘要:7.32版本武器战士4T21破坏者天赋个人经验心得分享。现版本使用4T21破坏者天赋比4T20、4+2、4T21旋风机遇流天赋更流畅,伤害更高,完全可以放弃T20。

  摘要

  现版本使用4T21破坏者天赋比4T20、4+2、4T21旋风机遇流天赋更流畅,伤害更高,完全可以放弃T20。如果你没有毛齐4T21,使用2T21加高装等散件也比4+2和4T20更舒服且伤害更高。

  天赋:坚定 再度冲锋 撕裂 防御姿态 泰坦 杀心 破坏者

  综述

  很多人对武器战T21和T20有完全错误的认识,把萨墓版本武器战的成功归功与T20,虽然4T20确实是一套不错的套装,但它也仅仅是一套不错的套装而已,看似4T20加命运有10%左右的提升(很好算),但如果把4T20和命运看做一个整体,那么等于说你白白空出了一个饰品栏。拿非常好入手的饰品930铸魔装配器来说,精通和命运力量收益相似,那么他的特效收益应该在T20体系中扣除,我打10亿木桩其占比能够达到3.5%,扣除掉饰品收益后纯4T20的收益就只用不到7%(饰品越强T20提升越小),这个提升就不能说大了。

  不过4T20能够提高大概10S的爆发CD,对特定时间轴 BOSS有较好的效果,也用可能使斩杀期多打出一个爆发,所以综合来看T20只能说确实不错。

  而4T21大家都认为是垃圾套装,但是未砍之前2T21加15暴伤的收益就已经等于甚至超过了4T20(收益超过10%,也很好算),加上4T21稳定3%的提升甚至能够接近未砍之前的4T20(收益15.5%),所以测试服狂暴战爆炸的时候我还想着能不能闷声发大财,后面发现暴雪爸爸是不是放过战士的。而接连2刀之后,武器战T21的提升被砍到了现在的7%左右(2T21提升4-4.5%,4T21提升2.5-3%)。

  可以看出和扣掉饰品收益后的4T20收益差不多,然而4T21不仅不用去考虑卡双粉碎,而且战吼,破坏者,灭战者CD相同,可以稳定打出2个粉碎致死,相同加成的情况下,4T21打起来无疑更舒心。(这全是这CD以前4T20没砍时的数据,砍了后4T20已经可以扔了)

  这是4T21无嗜血,无爆发药,无斩杀,无食物,只磕了免费合计和免费符文的数据,10亿可以保持在163W左右。

  属性三维

  1 80精通,精通不能太低,具体80只是个大概,请以自已的SIMC为准

  2 20急速 急速不能低于20,不然很难在无嗜血,无巨魔天赋下打出战吼5技能

  3 精通,无上限,反正950左右装备堆不到上限,在我配装93精通时模拟精通收益仍然比全能高

  4 全能 全能在90精通左右收益比精通略低不多

  5 暴击急速 暴击在4T21下收益有所提高反超了力量

  6 力量 现在力量收益低于所有副属性

  技能优先级

  1。非斩杀非爆发阶段技能优先级:巨人>粉碎斩杀>3焦猛击>粉碎致死>撕裂>致死>2焦猛击>1焦猛击>猛击

  非斩杀阶段爆发:1。巨人,撕裂,破坏者,战吼致死,巨人(触发战术大师),致死(若有石之心打斩杀),灭战者(无论是否触发战术大师),猛击(若第3个GCD触发战术大师则是致死),战吼结束。 这其实就是卡粉碎BUFF的手法,必须做到战吼内打出5技能且破坏者全暴击。

  2。巨人,撕裂,破坏者,战吼致死,灭战者(未触发战术大师),猛击,猛击(若触发战术大师则是致死),致死(若前一个GCD打出致死则是巨人),战吼结束。同样必须做到战吼5技能且破坏者全暴击。

  斩杀非爆发阶段技能优先级:没什么优先级,注意在同时存在3焦猛击BUFF2层刽子手BUFF且无巨人(灭战时)打出就行。

  斩杀阶段爆发:叠好2层刽子手BUFF,巨人,撕裂,破坏者,战吼致死,斩杀,斩杀,巨人(灭战),致死,战吼结束,同样必须做到战吼5技能且破坏者全暴击。

  我的经验是纯单体灭战者只在战吼期间打(第2或者第4GCD),以保证每个战吼至少2粉碎,并且必须打出去,因为如果第4GCD触发战术大师,第五个GCD的致死触发战术大师的几率肯定是小于不触发的,而且就算触发了战术大师也不算亏,因为我的打法出了战吼就不会再用灭战者了,捏着不用和刷新掉一个巨人都是损失一个粉碎。 当然这套手法可能并不是最优,也欢迎讨论。

  3。焦指3层t21buff

  大米AOE

  和4T20(砍之前)比,我认为4T21套装的大米AOE加成更高(这个无数据,只是感觉),4T20对AOE的提升就是3个粉碎致死和3个普通致死,在大米“紧松紧松紧松”的拉法下,这些伤害并不算太高,而4T21套装效果可以在上一波你轻松叠到3个旋风斩BUFF提升36%旋风斩伤害,所以爆发时的第一发旋风斩的伤害简直爆炸。非爆发时期叠层的收益也有一点,起码聊胜于无吧。加上T21的爆伤加成(包括饰品),我认为超过4只怪以上的AOE 同装等4T21都比4T20厉害(只是感觉,求个数据帝)

  我大概计算了下,大秘境最常见的是5-9只怪的AOE和一群怪的AOE,默认带旋风腰带,T21有一层T21BUFF。5只怪T20(没砍前的)比T21多2.9%,6只怪差不多,7只T21比T20高2.7%,8只高4.6%,9只高6.14%,一群怪就不用说了,T21肯定会高很多,而且AOE饰品越强,T21优势越大。

  其他一些乱七八糟的

  机遇打击战斗狂热天赋只建议在H阿古斯P4阶段DPS压力非常大时使用,这套天赋斩杀伤害真是非常非常高,我感觉现在没有BOSS能斩过这套天赋(包括狂暴战),但是在进斩杀之前的手感和伤害都很感人,我用SIMC模拟就算在斩杀这么爆炸的情况下,4分钟+1分钟斩杀总伤害仍然比破坏者天赋低。

  这是一篇完全没有准备好的经验贴,本来没有准备写,最近公会的几个没有放弃武器战的朋友问我现在武器到底怎么打,我也就给还没有放弃武器战的朋友分享一下经验(毕竟是信仰),以上所有的数据都是经过木桩,SIMC,实战得出的结论除了套装AOE的伤害。本来没想写帖子图片也没保存,只有昨天刚打的一次木桩还在,怀疑数据的朋友可以自己算下。

  这不是一篇指南,这不是一篇指南,这不是一篇指南,所以可以和谐讨论,不接受撕逼。

  补下M1纯单体的DPS 说实话运气不太好,几次开爆发被晕,要不180+是随便打的。现在是174.52W。在WCL上能排第9

  作者:异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