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jiikk123|时间:2017-12-11 17:49: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版燃烧王座狂暴战武器战饰品SIMC模拟排行

摘要:7.32燃烧王座相关:狂暴战武器战饰品SIMC模拟排行。狂暴战模板天赋是:无尽怒气,天神下凡,暴乱狂,浴血奋战,战吼,带的橙是腿戒。武器战模板:4T21带手,戒指。天赋是:1312122 (点了创伤和战斗狂热)

  狂暴战T21饰品模拟

  狂暴战模板天赋是:无尽怒气,天神下凡,暴乱狂,浴血奋战,战吼,带的橙是腿戒。

  如上图,是最新的T21纯木桩单体饰品模拟结果(这个是最新的,包括了最新的hotfix) 可以看到910的凝结命运的收益在纯木桩中已经比蝙蝠掉落965的全能饰品收益低了,也就是说基本上阿三的目的达到了,既不让命运死的难看,又让新的饰品有竞争力。

  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在纯单体木桩的情况下的收益,如果放到实际战斗中,根据时间轴的不同饰品的收益如何是个大大的问号。

  至于WCL1号大都带命运的原因也在这张表上很明显了,没有泰坦之路/高装等饰品的情况下,命运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饰品,尤其是1号时间轴契合的情况下,至于后面的boss,乃至是版本大后期怎么搭配就需要更多的样本了。

  最终结论: 好吧我再去刷碎片。

  武器战T21饰品模拟

  武器战模板:4T21带手,戒指。

  天赋是:1312122 (点了创伤和战斗狂热)

  下面再附上狂暴和武器战在T21环境下的橙装天赋搭配模拟dps排:

  狂暴战:

  武器战:

  作者:zhjiikk12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