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FBbZ|时间:2018-02-14 18:21: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相关内容前瞻 毁灭术技能天赋等基本探究

摘要:魔兽8.0资料片相关内容前瞻 毁灭术士技能天赋等基本探究。精力有限暂时只测试了该版本下的毁灭术士。练级阶段由于暗灼的存在让毁灭术在练级会非常舒服,第一张地图在赞达拉河泽,做任务练级,宝宝带蓝胖。

  开启黑魂有30%暴击加成下:

  混乱箭伤害:7900+

  灵魂之火伤害:11000+

  结论:目前测试下来的情况,灵魂之火优势为只消耗一个片,而脑残箭要消耗两片。

  但是由于没有了爆燃加成脑残箭和灵魂之火读条相当之长,十分影响手感。而且灵魂之火冷却时间高达45S

  由于毁灭术的精通效果没有什么好转,完全可能出现灵魂之火一发伤害甚至不如脑残箭的可能(测试了20发只出现了一次)

  个人暂且认为这并不是第一层的好选择。

  第二层:该层为多目标层

  注:黑色位置为暂时空缺,暴雪还没做好

  咆哮烈焰:这是一个早在7.0测试服就被砍废了的天赋,在8.0获得了重做

  [燃烧对目标造成一个持续6秒(法强*33%)的DOT]

  测试结果为浩劫复制的燃烧也同样有咆哮烈焰加成,对双目标是不错的选择。

  暗影灼烧

  老牌经典技能,曾经判断一个毁灭术娴熟与否的技能,7.0被阉割扔到了天赋层沉寂了一整个大版本。

  在8.0中,该技能虽然仍然在天赋层中,但是有了些许变化。

  1:不在代替燃烧!天赋点了暗影灼烧后会获得一个新的技能,二者相互独立!

  2:充能为两次且没有血量限制,没有能量消耗,击中即可获得三块灵魂碎片裂片。击杀会重置暗灼的冷却时间。

  个人测试体验:这是一个被改的不伦不类的技能,和燃烧不在互斥之后毁灭术增加了新的回片手段,斩杀(没有斩杀加成)后带来的收益很适合大秘境机制。

  但是还有很多瑕疵,总体感受是这个技能对比老版本的暗灼用起来会很难受,但是大秘境仍然有出场的可能。这个还需要第三个没做好的天赋出来才能对比。

  第三层:该层为实用技能层

  老天赋没什么变动,没什么可说的

  第四层:该层为AOE层

  硫磺烈火:曾经的常驻技能,7.0被阉割后扔到了天赋中沉寂了一整个版本。

  8.0仍然为只强化群体烧尽,没有献祭没有燃烧更没有脑残箭。

  目前来看比较适合大秘境回片,和当前版本下的境地基本一致。

  大灾变:爆发性AOE,同时附带群体献祭,由于是瞬间爆发同时群体献祭也提供了高效回片,目前优势完全碾压硫磺烈火。

  同时:大灾变其实也获得了动画更新

  但是相当不明显。

  地狱烈焰:曾经恶魔术士的自焚。CG上的经典技能在7.0被阉割后也没有出现在天赋中。

  作为毁灭术新天赋回归,代替火焰之雨。

  该build修改文字说明为可以移动中使用,但是测试服目前没有实装,走一步就会打断。

  伤害为火雨的2-3倍,耗片为每秒4片灵魂碎片裂片。

  但是!经过测试,地狱烈焰伤害非常恐怖,单单是一次完整的aoe,没有野怪干扰

  就会把自己从100%打到70%血线以下

  这让在失去了大盾墙之后(该build删除了不灭决心-90sCD)的毁灭术十分脆弱!

  总结:第四层作为aoe天赋层,大灾变的存在让另外两个技能黯然失色。

  第五层:该层为实用技能层

  黑暗之怒:降低暗怒15秒cd,简单粗暴,但是暗怒仍然需要读条。大秘境可以选择的天赋

  死亡缠绕:老牌技能,没啥可说的,PVE基本不会出场,PVP比较实用。

  恶魔法阵:术士的第一条腿,在7.0被阉割后扔到了天赋,但是仍然强势了一个版本。作为短腿的术士,机动技能十分珍贵,团本PVP都是神技。

  第六层:该层为恶魔相关层

  由于三系术士均失去了统御天赋,同时末日守卫被移除,地狱火为毁灭专属一次性BB

  小鬼成了毁灭术唯一可选的输出宠物。

  毁灭术的恶魔层没有做好,仅仅保留了一个恶魔牺牲。

  这里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吃掉小鬼只能获得灼疗驱魔(驱散),并不能获得深红契约,平白无故少了5%血。

  第七层:核心手法输出层

  灵魂导管:三系均被令人发指的削弱到了15%回片率,该天赋顿时失去了竞争力,机制不变。

  恶魔之火:未改动没啥好说的。

  黑暗灵魂:老牌术士爆发技能,7.0被阉割后扔到了天赋中

  在该build,黑暗灵魂包括名字一同回归给了毁灭术,效果也是简单粗暴的黑暗灵魂:易爆。

  有关黑魂的测试请看上文灵魂之火与混乱之箭。

  总体感受

  精力有限暂时只测试了该版本下的毁灭术士。

  练级阶段由于暗灼的存在让毁灭术在练级会非常舒服,

  第一张地图在赞达拉河泽,做任务练级,宝宝带蓝胖。

  浩劫燃烧燃烧暗灼暗灼基本就可以随意的解决任务及野怪,蹦蹦跳跳的就可以解决怪物。

  这一套可以在尽可能的减少读条的情况下安稳的练级,该点法只适用于练级阶段,其他情况个人不负责。

  由于艾泽里特项链没有实装,有些天赋层还没有做好,也没有所谓的手法一说。

  删除了分流和开门技能的毁灭术士在手感上流畅了很多,

  7.0盯着过多buff的为了复杂而复杂的别扭感终于告别。

  操作起来的手感也恢复到了部分老版本的感觉。

  希望部分残缺的机制能有艾泽里特补充,目前毁灭术士比较脆,还是缺乏类似灰烬再生的技能。

  黑魂的回归让爆发再进一步,预计8.0毁灭术仍然需要围绕高质量脑残箭上做文章。

  作者:NGA@FBbZ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