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制片人|时间:2018-02-11 17:40: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奶萨PVE天赋和技能改动 大地之盾和战栗图腾回归

摘要:8.0奶萨PVE天赋和技能改动 大地之盾和战栗图腾回归。测试版本:25976。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排除将来暴雪修改和变动的可能。

  测试版本:25976。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排除将来暴雪修改和变动的可能。

  8.0新版奶萨天赋技能图如下图

  8.0版本,大地之盾回归,移除了降雨,使得奶萨也有了除“先祖活力”外,又一个强力刷坦克/保护队友的技能(目前有BUG,无法对别人或自己使用)

  另外老牌战术性图腾战栗图腾也再次回归,依然可以解恐惧、魅惑和睡眠效果,半径30码,CD1分钟,战栗图腾在经历了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释放砍成必须预判释放,再到该技能移除,目前又以最开始的状态回归。

  电能图腾改为技能,强化天赋改为每多晕一个目标,CD冷却快5秒,上限最多减少20秒

  但是!本次测试中,“先祖指引”奶萨的小招牌爆发技能消失了!难道真的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吗。但是相比较大地之盾来说,先祖配合暴雨的副本功能性显然更大,将来的测试版本还会不会还给奶萨成了谜。

  作者:制片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