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kefans|时间:2018-01-22 17:52: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5元素萨满PVE攻略 冰萨进阶打法及思路指南

摘要:7.35版本元素萨满PVE攻略 冰萨进阶打法及思路指南。先讨论下为什么要研究冰萨,针对目前的团本来看,M模式下相对于火萨来说冰萨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可以说很有优势,基本上可以适用所有BOSS。

  先讨论下为什么要研究冰萨,针对目前的团本来看,M模式下相对于火萨来说冰萨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可以说很有优势,基本上可以适用所有BOSS。

  这次主要讲下冰萨的思路细节

  1、属性

  暴击》急速20%》全能》急速》精通

  这个好像目前没什么太大争议,差不多就这样了,无脑暴击其余随缘,不用太纠结,如果你能50暴击,那么恭喜你,怎么打都不会低的

  2、装备

  (1)橙:鞋子必备,没有还是去肝吧,另外一件我倾向于扭曲戒,有些人说魂戒,我感觉收益并不高,现在风爹已经不是T20的风爹的,相比于扭曲戒4.5的稳定增伤,还是差一些,如果你没有扭曲戒或者暴击不够可以考虑魂戒;如果魂戒也没有,赛咪咪也是可以考虑的(毕竟这么高暴击)。

  (2)套装 根据第一条的属性要求,套装出 肩,披风,衣服,头

  (3)饰品:910以上水晶,没有?还不上线肝,另外一个用注射器(960注射器>910水晶),如果你有橙水晶,请把地址发给我,我上门吸几口

  (4)圣物:大地震击圣物吧,没有就随缘无脑高装等

  (5)散件:1)项链:阿古斯 2)腿用M1的吧,好获取,后面有个暴击全能很不错 3)戒指高暴击就行,腰带、护腕高暴击就行,随缘

  (6)附魔:利爪

  3、天赋

  3111333

  4、好了正片来了

  写手法之前先强调下冰怒天赋的思路(很重要,必考):

  (1)憋:对,就这个字,玩冰怒天赋必须要能憋,越能憋越打得高;

  (a)首我们有的技能 :1)读条技能:熔岩烈爆,闪电箭,冲击,神器冰怒

  2)瞬发技能:图腾,烈焰震击,大地震击,冰霜震击

  (b)对以上技能的使用:所有的所有都是围绕2T21 BUFF展开的,能消耗2T21 BUFF的技能有大地震击、冰霜震击,用哪个技能来消耗2T21 ?我的答案是都可以。

  DPS高低取决于对2T21 BUFF的利用,浪费越少DPS会越高(这里浪费是没有消耗掉就又触发了)

  (c)那么怎么充分利用2T21 呢?这就是我上面提到的“憋”了,有些强迫症同学释放完冰怒,马上冰霜震击4连发,图个痛快,这样完全浪费了2T21,我们的冰怒45S冷却,冰怒释放后有持续15S的4层冰霜震击加成BUFF,也就是说我们只需要而且必须再15秒内打完4层冰霜震击,尽量多的让冰霜震击吃到大地之力,而大地之力是由熔岩烈爆触发,那么问题就来了,这15秒内我们该怎么释放技能才能达到收益最大化呢?

  我们来看我们的技能:每次我们释放读条熔岩烈爆打到目标身上后会有大地之力(2T21),如果是瞬发熔岩烈爆的话下一个GCD就会有大地之力了,那么从读条熔岩烈爆到打到目标身上这段时间该怎么办呢,这就是关键,又回到我上面说的几个瞬发技能上面了,中间这段空档期就可以利用上面的几种瞬发技能来填充。

  所以冰怒天赋的手法如下

  1、起手

  图腾》点自己招火元素》倒数2秒药水+冲击》烈焰震击》熔岩烈爆》冰怒》熔岩烈爆》冰霜震击2连发

  2、循环

  前提是图腾、烈焰震击一直保持(这两个技能也可作为填充技),其余技能CD都转好了并有2层熔岩烈爆,那么技能顺序是:“元素冲击》熔岩烈爆》冰怒》熔岩烈爆》冰霜震击*2”,这一套打下来2发冰霜震击都是吃到大地之力了的,从冰怒释放到打完差不多5秒,那么剩下10秒 ,熔岩烈爆CD一转好马上读条》瞬发/闪电箭等填充技能》冰霜震击*1》释放其他填充技能等待熔岩烈爆CD 》读条熔岩烈爆 》瞬发/闪电箭等填充技能 》冰霜震击*1(这期间任何时候出现瞬发熔岩烈爆,可以马上熔岩烈爆+冰霜震击一套打出去),值得一提的是神器技能,跟冰怒可以说是很完美的配合了,1min冷却,3发瞬发闪电箭持续15秒,可以再冰怒15秒内完美配合填充熔岩烈爆击中目标的空档期。

  3、注意事项

  当能量快满的时候,冰怒又快好了同时又有大地之力的时候该怎么放技能?

  尽量减少能量溢出,大地之力用在冰霜震击或者大地震击收益都差不多的,不用纠结。

  结论

  冰萨对于长时间(4分钟以上)、多阶段、多血量少目标、大量移动的战斗相比于火萨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并且DPS相对稳定,上限也不必火萨低太多,火萨能打出来的DPS冰萨同样能打出来。

  先这样吧,写的比较啰嗦(不知不觉写完回头一看,应该是相当啰嗦),算是抛砖引玉吧,希望对新手或者很少玩冰萨的有一定的启示,更希望各位先知在这基础上发现更优的输出循环,打出更高的伤害。

  最后附上木桩视频,结合文字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fakefan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