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lihandk|时间:2018-02-02 17:33: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5被遗忘的元素萨满PVE流派 鞋肩地震流攻略

摘要:7.3.5被遗忘的元素萨满PVE流派 鞋肩地震流攻略。各位大先知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鞋肩流吗?所谓鞋肩流指的就是搭配肩膀和鞋子来赌触发的流派,严格来讲,这不是一个天赋流派,这是一种橙装搭配思路,这套橙既可以选择升腾、也可以选择引雷,甚至冰怒,差距很小。

  各位大先知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鞋肩流吗?所谓鞋肩流指的就是搭配肩膀和鞋子来赌触发的流派,严格来讲,这不是一个天赋流派,这是一种橙装搭配思路,这套橙既可以选择升腾、也可以选择引雷,甚至冰怒,差距很小。

  为什么这个时候把他搬出来呢?

  前几天看WCL偶然发现了这个流派表现还不错,于是想来分享一下学习心得。

  核心思路

  快速积攒漩涡值,同时充分利用2T21的buff,打出高数量和高质量的终结技

  与冰怒流的思路大同小异

  优势

  1。与手鞋流相比,更稳定可控;

  2。免费地震的buff由于持续时间长达10s,既可以作为移动时的填充手段,又可以作为站桩时的主力输出。

  3。连续触发的时候爽度很高……

  劣势

  有时候并不能做到让所有终结技都吃到2T21buff,例如出现 大地——触发鞋+触发肩,地震——大地这样的情况,中间的免费地震一般选择直接打出,而不再先扔熔岩爆裂。

  dps平均值略低于手鞋流,大概1~2%左右的差距,且上限低于手鞋流;

  核心橙

  大分裂的回响

  欺诈者血契

  有不同意见的请举手……

  天赋

  图腾掌握

  余震

  元素冲击/元素尊者,推荐元素冲击

  元素回响(提高2T21buff的技能覆盖)

  升腾

  输出要点

  基本手法与其他流派的输出手法大同小异,主要的区别在于

  1。大地震击在非升腾期漩涡值>=100时使用,升腾期间依旧为>=117

  2。升腾期间不用免费地震

  3。已有2T21buff时,如果漩涡值90+,且正在读条熔岩爆裂,那么在读条快结束时按下大地震击,这样在大地震击的GCD转完后身上依旧会有2T21buff(需要这个技巧的情况其实不是很常见但是很实用,而且也适用于其他流派,比如冰怒流,用冰霜震击替换大地震击)

  来自Simc的免费地震的使用注意点

  代码字段:

  actions.single_asc+=/earthquake,if=buff.echoes_of_the_great_sundering.up&(buff.earthen_strength.up|buff.echoes_of_the_great_sundering.duration<=3|maelstrom>=117)|(buff.earthen_strength.up|maelstrom>=104)&spell_targets.earthquake>1&!equipped.echoes_of_the_great_sundering

  Use your shoulders proc outside of Ascendance and only if at least one of the following is true: you have T21_2 buff, shoulder buff duration is shorter than 3 seconds or you have greater than or equal 117 Maelstrom。

  在非升腾期间,当满足下列至少一个条件时,使用触发的免费地震:

  1。你有2T21buff

  2。肩膀buff持续时间小于3s

  3。你有大于117点漩涡(要打大地震击前,包含了同时触发鞋和肩的情况)。

  属性需求

  爆击>>全能>急速=精通>智力

  推荐配装

  套装出4件套,毕竟这里大地震击依旧为主力输出;

  优先选择爆击高的配件;

  饰品方面依旧欧皇双水晶,平明诺甘农+注射器

  可能会有人问的问题

  Q:只有肩膀,没鞋,能玩不?

  A:毕竟现在的情况是没鞋啥流派玩起来都是半吊子,没鞋就退而求其次,配魂戒出风元素,配塞咪咪堆爆击之类

  Q:为毛我要玩这个套路?老老实实赌升腾或者跳着打冰震不好吗?

  A:并没有安利你玩地震流,只是告诉你这个流派也能玩,追求极限欧皇脸的请依旧用手鞋。

  实战表现

  楼主作为一个已经A了快半年的云玩家, 怎么可能有实战数据 实战数据都是WCL上的大神提供的

  简单列几个M模式的BOSS元素萨榜单里地震流的战绩(数字均为世界排名,截至2018年2月1日)

  前50名中地震流上榜的有

  灭世者加洛西:5,20,35

  萨格拉斯的猎犬:14,21,28,49,

  瓦里玛萨斯:4,7,19,24,34,42

  其他BOSS的就不列了 ……懒

  既然有比较不错的成绩,说明这个流派也是有一定可玩性的,希望元素萨玩法丰富的特点能发扬光大下去……

  贴一张M1世界第五的大佬的伤害占比图供参考:

  作者:wanglihand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