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炸弹小p|时间:2018-01-12 16:54: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5新上线的猎人宠物预览 同盟种族宠物很酷炫

摘要:7.35新上线的猎人宠物多图预览 同盟种族宠物很酷炫。几种新猎人宠物已在7.3.5版本上线,其中包括高分辨率版本的异种虫哨兵,新的影豹与法力鳐配色。来一睹为快吧!

  几种新猎人宠物已在7.3.5版本上线,其中包括高分辨率版本的异种虫哨兵,新的影豹与法力鳐配色。来一睹为快吧!

  这些宠物最初在wowhead12月份的数据挖掘中被发现,而现在,Petopia的玩家们逐渐发现了所有宠物的位置。感谢威猛的他们!

  新配色与模型

  蜥蜴

  [Crystal Spine Matriarch]位于尤亚姆巴岛。你可以在完成新自拍神器任务线时,找到这个NPC。

  影豹

  [Ancient Duskcloak]位于克罗库恩的纳罗瓦洞穴附近。 别忘掉用一个新鲜的塔布羊肉来驯服它!

  法力鳐

  [Albino Umbralfin]来到了玛凯雷西北部。同时,你可以从邪斑鱼卵中获得法力鳐坐骑,或是宠物!

  异种虫

  击败寂灭者阿古斯的玩家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希利苏斯,以及更多NPC,其中便有异种虫哨兵。

  有三个稀有精英拥有相同的模型,却无法被驯服:Xaarshej, Ssinkrix, Qroshekx。甲虫的召唤坐骑也有了相同的模型:蓝色其拉共鸣水晶,与红色其拉共鸣水晶。

  塔布羊

  玛凯雷,埃索隆盆地的[Elusive Chitinbuk]有着可爱的独特紫色,你可以通过提升阿古斯防卫军声望,获得紫色塔布羊坐骑[紫色废墟游荡者]。

  同盟种族

  同盟种族猎人出生自带宠物。

  巨鹰

  光铸塔布羊

  魔刃豹

  虚空追猎者

  作者:炸弹小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