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anjin8899|时间:2017-11-20 17:47: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燃烧王座三系猎人饰品模拟排行 旧版饰品依旧强力

摘要:兽王猎人比起1000水晶,似乎更需要高戈奈斯的活力,或者嗜血本能,双水晶的配装是绝对不可取的,一般来说,7.35兽王应该为高戈奈斯活力+910+水晶,或者本能+水晶。

  原作者Azortharion。

  先上图,首先是兽王:

  射击:

  生存:

  如果看不清请点击原图查看。

  一点个人想法:兽王猎人比起1000水晶,似乎更需要高戈奈斯的活力,或者嗜血本能,双水晶的配装是绝对不可取的,一般来说,7.35兽王应该为高戈奈斯活力+910+水晶,或者本能+水晶。射击猎不出所料,水晶类饰品依旧登顶,但哨兵奖章饰品单体表现抢眼,7.35射击应该是水晶+哨兵的配装,凝结命运依旧强力,但要依据战斗时间轴选用。生存的局势应该是需要敏捷与副属性全面发展,所以,很多饰品差距都不大,但依旧推荐命运+本能的配装。

  总的来说,很多旧饰品依旧强力,比如嗜血本能,所以趁着7.35上线前,多攒点水晶,到时候继续赌!

  作者:yuanjin889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