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7-11-28 16:11: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燃烧王座:兽王猎饰品套装及橙装搭配模拟

摘要:这个兽王猎模拟作者也是WCL上的常客。而且他考虑了兽王猎在1+1和暴击践踏的不同情况。模拟会选择不同的天赋和橙装搭配。ICY的那个就都没考虑这些……

  ICY那边一直有更新兽王每个版本的饰品和一些模拟还有攻略,作者Azortharion是一个射击天赋很溜的大佬,WCL也登顶过……但是每次他写的攻略模拟里兽王和生存的部分都有问题。也有玩家搬运翻译了。

  在兽王暴击践踏刚崛起的时候,他完全不知道这回事。后面的攻略也很少考虑暴击践踏的情况……包括最近燃烧王座的饰品模拟,他一开始的模拟阿曼苏尔排名居然比高戈奈斯的要低,后面discord有人不断和他纠正了阿曼二苏的数据和触发率。他才反应过来,重新修改了测试排名阿曼苏尔从第三变成第一。

  所以搬运一个更靠谱一点的模拟,这个兽王猎模拟作者也是WCL上的常客。而且他考虑了兽王猎在1+1和暴击践踏的不同情况。模拟会选择不同的天赋和橙装搭配。ICY的那个就都没考虑这些……

  长求总:不管什么打法万神殿阿曼苏尔饰品是毕业饰品,装等够高再全换4T21,不然用4+2!

  兽王1+1 杀戮流模拟

  万神殿系列饰品,兽王可以用的有2个,一个是阿曼苏尔的预见,还有一个是高戈奈斯的活力。万神殿饰品,团里带的人越多,越容易触发额外特效,也就更强力。而阿曼苏尔的触发几率远高于其他的饰品,本身属性又适合兽王猎,所以肯定是下版本的第一饰品。ICY一开始的测试阿曼苏尔低于高戈奈斯我就觉得不太对劲……高戈奈斯的活力,在携带万神殿饰品数量少的时候(5个以下),因为额外效果靠普攻触发,提升几乎等于0,模拟因为数值浮动在表中比正常还低一点,等于人少了,高戈奈斯的万神殿额外效果等于没有。等人多了,高戈奈斯的效果才会好点。

  史诗难度模拟。1+1套装和橙装的模拟,选取的都是正常M装等的套装。因为套装装等差距太大,T19没优势了。当然有脸帝有泰坦高装等的还能用,但是正常的还是老老实实选用大件+4T21。目前最高的模拟也就是蛇皮胸+护腕。如果没有高装等的T21,选用4T20+2T21也可以。

  英雄难度,因为装等主属性差距还没那么大,所以可以选用各种4+2配装。

  兽王暴击践踏流饰品模拟

  暴击践踏流,2个万神殿饰品上也是阿曼苏尔更优,因为原来水晶就可以帮暴击践踏达到一个阈值很高的暴击线。

  史诗难度模拟。T21很多人觉得和1+1更和,目前看到的模拟,1+1和暴击践踏持平。而且属性达标的时候,暴击践踏表现会很好。而且因为T21刚刚被砍,甚至可以选用2T20+2T21……其他选装等更高属性更好的装备。目前模拟最高的也是蛇皮胸+橙鞋。

  英雄难度,因为装等主属性差距还没那么大,所以可以选用各种4+2配装。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