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giebone|时间:2018-01-11 15:42: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闪电侠:3427%的移动速度 比闪现更快更厉害

摘要:魔兽闪电侠:3427%的移动速度 比闪现更快更厉害。国外防骑Doggiebone最近创造了一项魔兽的世界纪录:移动速度达到了3427%,堪称魔兽闪电侠。来看看他发布的视频,真的是迅疾如风。

  国外防骑Doggiebone最近创造了一项魔兽的世界纪录:移动速度达到了3427%,堪称魔兽闪电侠。来看看他发布的视频,真的是迅疾如风。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Doggiebone表示移速如此快,主要是使用了几件装备和道具。

  首先,他穿又两件可以提高移动速度的橙装:赛福斯的秘密和阿格拉玛的步伐。

  然后还穿了一个提高移速的时空穿梭小套装:时空碎片加上群星之链。

  另外道具则是:德拉诺迅捷药水和狂怒战鼓。

  加上回廊BOSS科蒂拉克斯的技能效果(暗夜井能量:使急速提高15%。该效果可叠加,视频中叠加了99层)。

  最终通过各种移速加成和赛福斯的秘密将高急速转化而来的移速,达到了3427%的移速效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