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nemshoe|时间:2018-01-01 17:26: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防骑强无敌 国外玩家防骑单刷PT燃烧王座哈萨贝尔

摘要:防骑强无敌 国外玩家防骑单刷PT燃烧王座哈萨贝尔。国外玩家Rextroy只用防骑就单刷了传送门守护者哈萨贝尔,单刷能力堪比女帝Mione。

  安托鲁斯·燃烧王座作为T21团本,难度并不高,之前有两个国外玩家只用防骑和术士速刷了PT老5艾欧娜尔,而这次更厉害了。国外玩家Rextroy只用防骑就单刷了传送门守护者哈萨贝尔,单刷能力堪比女帝Mione。

  Rextroy防骑单刷哈萨贝尔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extroy的防骑装等为962,神器等级为79。他在发布视频后也谈到了一些单刷哈萨贝尔的经验:

  重要的属性:

  吸血:10%,对生存能力很重要。

  暴击:带上饰品有30%的暴击,暴击可以增加格挡闪避,带来更多的复仇者之盾触发。

  如果你装等比我更高,还有橙腿提尔卡,费伦·玛库斯的长裤,你可以跳过下面的阶段4和阶段5。

  阶段1:拉小怪

  首先,不要忘带消耗品,把装备耐久修好。拉着所有的小怪去找BOSS,这个阶段可以用防御技能,初期不用省。记得不要打任何大怪,你需要他们尽可能地存活下来,保持最终防御者效果。

  正面拉着怪站在场地角落。同时要给小怪开门召唤怪物的时间。

  阶段2:BOSS 100%-30%阶段

  开BOSS的时候敲嗜血鼓、开所有CD技能,要一直留心关注传送门小怪,如果他们中的一个死了,你差不多也要灭了。

  尽可能地以最快速度把BOSS血量压到90%,因为第一个传送门开了后她放技能就不那么频繁了。

  不要用复仇者之盾把恶魔协助施法者打死了。

  阶段3:30%以下

  10分钟后你可以再用嗜血鼓和药水。也可以一开始吃药水用来打伤害。

  在30%的时候最后一个纳斯雷萨的传送门打开,你的伤害就会每3秒减少1%,同时场上还有3个开着传送门的大怪,这时候存活难度很高,因为伤害量的减少,吸血等也会减少,你需要在复仇之怒前正确使用破咒祝福以度过这个疯狂的阶段。

  阶段4:撕裂现实

  最痛苦的阶段。

  身上会叠很多层BOSS的debuff,伤害很高,需要在BOSS狂暴前将它们消掉。

  这些debuff完全是随机消掉的,有一定运气成分。BOSS经常在debuff还剩4-7秒时重置debuff,而当debuff还剩8-9秒时,你要用圣盾术去穿过传送门。你也可以选择在还剩7秒时这样做,但是成功率就小了。

  然后你就要期望BOSS多放其他技能,不要再叠很多的debuff了。

  圣盾术结束后,你会受到大量的伤害。

  在你开圣盾术前,你要提前连续使用3个正义盾击。

  圣盾术期间,自疗满自己的血。

  圣盾术还剩1-2秒时,开炽热防御者和远古列王守卫,打断不稳定的传送门。

  阶段5:狂暴

  如果你通过了阶段4,基本你就要成功了。剩下的就是和时间的赛跑。

  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明智地使用破咒祝福。这个阶段它的CD已经转好了,你可以用它来清除伤害减少的debuff。破咒祝福用的越迟越好。如果你用得太早了,最后叠的debuff会非常多。

  炽热防御者的CD比较短,这个阶段应该也能转好。合理使用你的防御技能(正义盾击/保护之手等)是这个阶段生存的关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