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 译|时间:2017-08-02 15:55: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部分职业T21奖励改动 防骑血DK套装效果重做

摘要:这周测试服部分职业的T21套装奖励有所改动(红字部分)。

  死亡骑士

  鲜血

  2件:消耗一层白骨之盾时,符文刃舞的冷却时间缩短3秒。

  4件:符文刃舞消失时,你的符文恢复速度提高15%,持续10秒。

  德鲁伊

  守护

  2件:淤血激活消耗时,树皮术的冷却时间缩短0.51秒。

  4件:树皮术消失时,对你的所有治疗效果提高510%,持续20秒。

  恢复

  2件:伊瑟拉之赐对目标施加梦想家效果,在8秒内产生240100%法术强度点治疗。

  4件:施放野性成长时,你有50100%的几率使伊瑟拉之赐治疗目标的频率提高400%,持续105秒。

  武僧

  织雾

  2件: 迷雾之风治疗目标时,有100%的几率获得宁静之雾,在8秒内产生160320%法术强度点治疗量。

  4件:施放复苏之雾时,你有1550%的几率朝所有受到宁静之雾影响的目标发射一支治疗真气箭,产生2550%法术强度点治疗量。

  圣骑士

  神圣

  2件:圣光闪现和圣光术额外转移40%的治疗量给你的圣光道标目标。

  4件:神圣震击有30%的几率使你的圣光闪现、圣光术和黎明之光的爆击治疗提高100%,持续10秒。

  防护

  2件:你获得守备官之盾,使你的格挡几率提高10%。

  4件:没有受到正义盾击影响时,守备官之盾的效果提高100%。

  牧师

  暗影

  2件:精神鞭笞和心灵震爆的爆击伤害加成提高50%。

  4件:每层虚空形态使你的爆击几率提高1%。

  萨满祭司

  元素

  2件:每次施放熔岩爆裂使你下一个大地震击或地震术的伤害,或冰怒的伤害加成提高10%,最多叠加3次。

  4件:大地震击有30%的几率产生一次元素过载。

  增强

  2件:石化使目标受到的火焰,冰霜和自然伤害提高10%,持续4.5秒。

  4件:风暴打击有15%的几率增加一层石化使你下一次石化的伤害提高100%

  战士

  狂怒

  2件:暴怒在4秒内使目标受到相当于30%直接伤害的额外伤害。

  4件:战吼激活时,你的下一个暴怒的伤害提高150%

  防护

  2件:施放挫志怒吼时,你的下一个盾牌格挡的持续时间延长6秒。

  4件:格挡攻击使你现有的无视苦痛效果的数值提高,数值相当于4倍攻击强度,该效果每1秒只能触发一次。

  译者:ngacnlc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