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mox|时间:2017-07-30 16:33: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设计师蓝贴:防骑T21套装奖励改动 变相加强魂戒

摘要:设计师重做了防骑T21套装效果,增强了防骑的血线平稳性,不过数值还未最终确定,效果到底如何还未可知。

  防骑T21讨论

  当前关于防骑T21套装奖励的改动,这个数值并不是最终值。

  2件套:格挡增加10%(+10%格挡);

  4件套:当你未受到正义之盾的影响时,2件套效果提高100%(+20%格挡)。

  我不会谈任何关于坦克职业改动的计划,这贴仅仅是讨论套装奖励。

  (注:在一个玩家评论了一堆防骑垃如何如何的话之后,设计师又做出了如下回复)

  套装奖励的目的不是去“修复”这个专精所有的潜在缺陷。

  如果你很关注这个职业的基本状况,这非常好,但这并不是我在T21套装讨论贴中要去解决或者评论的内容。你们大可以在官网职业版块去提出这些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