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boseno|时间:2017-12-17 17:41: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燃烧王座M6猎魂者伊墨纳尔 痛苦术攻略分享

摘要:7.32燃烧王座M6猎魂者伊墨纳尔 痛苦术士攻略分享。M模式的第一个拦路虎,BOSS现在会在80%,60%,40%和20%血时换平台,即转阶段由2次增加到4次。由于要利用场地很多次,所以每个场地都要求严格要求站位,集合移动或分散。

  M猎魂者伊墨纳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与英雄模式区别及应对方式

  M模式的第一个拦路虎,BOSS现在会在80%,60%,40%和20%血时换平台,即转阶段由2次增加到4次。

  由于要利用场地很多次,所以每个场地都要求严格要求站位,集合移动或分散。

  第一个台子,特工部队:震击之枪,催眠气罐,强化脉冲手雷。

  远程以BOSS为圆心贴边分散开,远程秒驱,近战到指定位置驱。

  第一个转阶段

  大团集合等坦克盗贼等去踩雷,注意驱散,踩出安全区后点门然后各凭本事,注意有脉冲手雷的几个人不要来集合、不要跟大团走,留大团后面不要互相炸一个一个走,分一个机灵的治疗跟着照顾。

  第二个台子,杀戮契约:撕裂,充能轰炸,霰弹爆破。

  依然有第一个台子脉冲手雷debuff的几个人后到台子后别进人群,其他人BOSS脚下集合,出霰弹集体移动去另一侧,由坦克踩霰弹,中充能轰炸的人根据飞船离桥的远近出人群根据对应的位置站位,千万不要射人群、互射。

  第二个转阶段

  给坦克保护,坦克加速去排雷撞线,大团集合治疗交大技能,到一半左右坦克停下其他人点门之后跟上,然后坦克走最前继续排雷撞线,治疗交第二轮技能,其他人跟着各凭本事。

  第三个台子,死亡标记:震击之枪,催眠气罐,强化脉冲手雷,霰弹爆破。

  人群恢复P1的站位,远程出雷小步移动,保持分散,近战出雷就到BOSS另一侧去,BOSS换面向由T排雷,近战中驱散一定去标记点驱散。

  第三个转阶段

  大团集合等坦克盗贼等去踩雷,注意驱散,踩出安全区后点门然后各凭本事,注意有脉冲手雷的几个人不要来集合、不要跟大团走,留大团后面不要互相炸一个一个走,分一个机灵的治疗跟着照顾。

  第四个台子,杀戮转换:强化霰弹爆破,充能轰炸,催眠气罐。

  人群恢复P1的站位,保持分散,出绿圈雷小步移动,近战中驱散一定去标记点驱散,中射线一定注意远离人群,其他人也躲着点儿,各凭本事。

  第四个转阶段

  给坦克保护,坦克加速去排雷撞线,大团集合治疗交大技能,到一半左右坦克停下其他人点门之后跟上,然后坦克走最前继续排雷撞线,治疗交第二轮技能,其他人跟着各凭本事。

  第五个台子,完美武器:强化霰弹爆破,强化脉冲手雷,催眠气罐。

  人群恢复P1的站位,保持分散,出绿圈雷小步移动,近战中驱散一定去标记点驱散。

  注意要点

  练习的时候可以起手嗜血治疗帮打,压2个脉冲手雷,熟练后最好还是3台子嗜血压4个脉冲手雷,如果3台子交药水能压4个脉冲手雷的话嗜血可以留4、5台子。

  过桥满员是不可能打狂暴的,DPS难点是3台子压4个脉冲手雷,如果治疗技能不够的话,可以2、4台子选择性不开爆发技能去等治疗的技能,保证2、4次过桥的时候2轮治疗技能齐全。

  台子上近战的催眠气罐,近战一定要去团长指定的标记点驱散,同时远程也注意躲着,另外过桥之前的催眠气罐一定要驱散了人群再来集合。

  在1、3次过桥的时候,有脉冲手雷debuff的的几个人,一定要按团长指定的ABCD顺序跟在人群后面一个一个走,千万别互相炸。

  在2、4次过桥的时候,排雷T一定要注意节奏,可以吃天行药水,跑得飞起,第二次过桥放生战复、第四次直接死,排雷T和治疗组节奏好了这个BOSS就过了。

  天赋橙装饰品tips

  握+传染+黑魂,有高装等T20选择4+2导管,斩杀戒+项链或者腰带,没有高装等T20则选择4T21,头+斩杀戒或者头+项链。

  法阵可以放第一个台子,两次火线阶段传回来。

  作者:phobosen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