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boseno|时间:2017-12-14 16:50: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燃烧王座M哈萨贝尔及艾欧娜尔 痛苦术心得

摘要:7.3.2燃烧王座M哈萨贝尔及艾欧娜尔 痛苦术心得。非上门组和英雄模式没有任何区别,注意躲好射线,A好小怪,注意打断。火门的小BOSS多了一个技能,烈焰之盾:使受到的伤害降低90%。

  M传送门守护者哈萨贝尔

  与英雄模式区别及应对方式

  非上门组和英雄模式没有任何区别,注意躲好射线,A好小怪,注意打断。

  火门的小BOSS多了一个技能,烈焰之盾:使受到的伤害降低90%。

  BOSS在90%血量的时候会开火门,所以需要1T1治疗1DPS在BOSS血量94%左右的时候去绿门搬腐蚀烂泥炸掉小BOSS的盾。

  绿门的小BOSS多了一个技能,吸取精华:从拉恩科纳平台上70码内最近的5名玩家吸取生命值,造成相当于其当前生命值15%的自然伤害。施法者恢复相当于该数值5.0倍的生命值。

  BOSS在60%血量的时候会开绿门,所以需要较硬的治疗或者近战(最好2个)在BOSS64%左右血量时去紫门搬饱足幽影给BOSS加Debuff。

  注意要点

  开荒期门内单体DPS压力很大,门内打的越快楼下压力越小,每门推荐6-7名单体较强的DPS进,打不掉的话2、3门可以再多加一人,并且1门必须留爆发,2门药水,3门嗜血。

  楼下小鬼一定要注意打断。

  注意门内炸是AOE伤害,可以等炸了在靠近BOSS,或者人群BOSS面前集合,炸BOSS身后。

  天赋橙装饰品tips

  痛楚+传染+魅影+导管

  4+2或者4T21都可以,注射器水晶依然强无敌,老一饰品或者诺甘农也还行。

  门出现2秒后魅影,然后TAB切目标一直读无偿,蜘蛛和狗上痛楚。

  一定注意打断,联盟团甚至可以出群恐死缠。

  目前还是以头+斩杀戒或者腰带+斩杀戒的搭配为主,由于需要升级,赛秘密的样本量还不多,后期可能会推荐赛秘密。

  M生命的缚誓者艾欧娜尔

  与英雄模式区别及应对方式

  帕拉克希斯号

  全程需要4组人每组4人(3DPS+1治疗)上船打小BOSS,至少1近战,只需要打断毁灭这一个技能,上船位置是开启BOSS战的小精灵后面的莲花,碰一下就进了,打完关闭水晶后去阳台飞出来。

  关闭四个聚焦水晶

  打掉小BOSS后去点飞船内的四个水晶,水晶的位置是固定的,打BOSS的时候就请旋转视角找自己的水晶,注意绿色和黄色别搞错了,点了不同颜色的水晶后会得到相应的Debuff,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蓝色水晶,反馈-奥术奇点:目标受到力场的影响,每25秒发射一波奥术能量脉冲,打断目标周围10码范围内所有正在施法的法术。

  近战或者远程去点,要炸的时候尽量出人群。

  绿色水晶,反馈-目标锁定:目标被帕拉克希斯号的瞄准系统永久锁定。每当帕拉克希斯号使用技能时,都会被加入目标列表当中。

  比较硬的远程或者治疗去点,如术士,并且注意团队框架,不要离开治疗范围。

  红色水晶,反馈-燃烧的余烬:标被持续燃烧的余烬折磨,每30秒烧灼受害者周围8码范围内所有玩家一次,造成500,000火焰伤害。被此效果击中的目标会被击飞。

  法师猎人萨满等能处理击飞的职业去点,远离人群不要影响其他人 直接掉下来也死不了 ,提前法阵这种骚操作还是不要考虑了,雪崩药剂效果未知。

  黄色水晶,反馈-邪污足迹:目标感染疾病,移动时每秒对受害者造成200,000暗影伤害。目标移动得越多,伤害越高。

  比较硬的远程或者治疗去点,减少移动。

  注意要点

  20个人分为两队,比如A队、B队,A队包括上船1组、上船2组,B队包括上船3组、上船4组。

  A队路线:正门(毁灭者)→上门(毁灭者)→1组上船→上门(恶魔犬)→下门(毁灭者)→正门(净化者))→2组上船→蝙蝠→正门(干扰器)→蝙蝠→正门至战斗结束。

  B队路线:正门(毁灭者)→下门(干扰器)→正门(净化者)→下门(毁灭者)→上门(恶魔犬→下门(净化者)→蝙蝠→3组上船→下门(恶魔犬)→上门(净化器后4组上船)至战斗结束。

  注意开荒期别贪小怪的DPS,BOSS的生命之力AOE可以直接秒半血的小怪,所以AOE之前的小怪比如第一波蝙蝠修到40%左右血就可以了,特别是后期大怪+小怪组合的时候,小怪半血了就打大怪,让BOSS的AOE把小怪A死。

  天赋橙装饰品tips

  4T21或者4T20都可以。

  痛楚+永久腐蚀+种子+导管,斩杀+腐蚀、衣服+腐蚀、赛秘密+腐蚀等等搭配很多。

  建议带急速暴击的装备,不过不冲榜的话就忽略这个BOSS的DPS吧,除非刻意把几波怪留给人A,不然抢不了多少的。

  作者:phobosen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