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老衲不信邪|时间:2017-09-29 15:43: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术士职业大厅 阿古斯随从及随从装备选择推荐

摘要:术士职业大厅的阿随从及装备选择思路,还是以短时间效率流为主。配置原则上满足222+肉蛋,但是受阿古斯任务资源消耗和位置影响,人选相比7.2.5有所变动。

  最近一堆关于7.3随从的精华帖,配置原则上满足222+肉蛋,但是受阿古斯任务资源消耗和位置影响,人选相比7.2.5有所变动。

  一是阿古斯很多任务都需要带专用的超级兵,两位置的任务只能出一个随从,大小兵亲和的随从明显用处就小了很多。

  二是由于阿古斯超级兵价格太高要考虑回血问题,奇拉妹子这种奶术就成了稀有资源。

  三是是阿三的数值设计实在很有问题,紫装太过强力导致随从技能的成功率更变的可有可无。

  一、队伍配置

  建议使用:奇拉(人类女)、邱碧卡(亡灵女)、辛菲儿(血精灵女)、泽宁(狼人男)、卡里杜斯(虫语者)、肉弹(豺狼人)常驻,双子作为战友。

  1、雷特森的大兵亲和曾经是神技,现在受到任务栏位置影响用处不如以往,基本弃用。

  2、奇拉妹子的灵魂石喂阿古斯超级兵基本等同于450资源,脸好的话一天两个石头打7天就是14个一周6300资源……实在是划算。

  3、邱碧卡算是随从里面技能最有用的,20%缩时加上大厅和装备可以将大部分任务压缩到8小时以下。

  4、辛菲儿必须选,现在虽然走缩时流但还是有8小时以上的任务,辛菲儿还是有用的,技能上辛菲儿是爪牙应对的独苗,另一个双子基本都是作为随从用。

  5、泽宁是比较通用的,不看大小兵但凡有血就有成功率,和阿古斯大兵配合稳定的5~10,另外由于露露贝拉一般不会用,需要泽宁和奇拉两个法术应对。

  6、坎雷萨德,恶魔变身造型控可能喜欢当随从不好使,应对危害但加的是法术成功率相对其他两个痛苦SS实在太差,基本弃用。

  7、卡里杜斯是SS大厅绝对的NO.1,应对危害增加危害成功率,12大职业只有5个随从是这样,而且它的随从技能是野外PVP神技,和盗贼屠龙刀,小德催眠男是一样的好用,恶魔SS首选。

  8、双子的小兵亲和没啥用,但技能挺好当随从很合适,同时恶魔SS和爪牙应对偶尔可以当个替补。

  8、露露贝拉基本不用,由于奇拉和泽宁已经有两个法术应对了,就算拿出来也只能当个保镖,六魔包也不稳定。

  二、随从装备

  当前大厅还是堆缩时是主流,但个人感觉没必要太极限,全随从950交任务以后,大厅任务刷的速度没有925到950这个阶段那么快,做的太快质量会下降影响收益,任务消耗也太大支付不起,而且也没有那么多有用的任务刷新。

  1、缩时

  先说缩时,道具紫蓝绿分别对应30%、25%、20%,大厅自带20%,随从邱碧卡带20%极限缩时上一般随从可以缩到42%,算上大厅就是33.6%,邱碧卡可以到26.88%,20小时的任务实际6.72小时,邱碧卡只需要5.376个小时,但是成功率根本没法保证这种配置显然是不合理的。

  最无脑的配法显然是两成功率配一缩时,这样单随从可以做到56%缩时,14小时以下的任务都可以压进8小时,双随从可以达到39.2%缩时20小时的任务也可以轻松压到7.84小时。

  再激进一点就是两缩时配一成功率,单随从可以到42%,19小时以内的任务都可以轻松压到8小时。

  2、成功率

  成功率的计算:首领应对可以提高65%的成功率,技能应对不提高,不应对不减少。阿古斯大兵应对首领可以提高65%,技能应对可以提高75%。

  阿古斯任务只要大兵用对应的就是140%,理论上随从只要提供60%的成功率就行,一个8小时50%再加个30%成功率绰绰有余。

  非阿古斯任务8小时50%加上50%技能应对,单随从能做到100%,两个随从妥妥的200%。

  不同的随从选择技能应对50%还是全成功率30%。

  三、个人建议

  1、奇拉:8小时50%成功率 30%缩时 25%缩时

  解释:奇拉妹子要综合考虑任务效率,收获更多的灵魂石才是王道,个人建议采用两缩时一成功率的配法,42%缩时19小时以内的任务都没有问题,阿古斯任务190%贴个肉蛋球,普通任务单人首领应对115%带个大兵或者阿古斯兵随便凑凑都够了……

  2、邱碧卡:8小时50%成功率 30%缩时 25%缩时

  解释:33.6%缩时23小时以内的任务都可以压到8小时内,阿古斯任务190%还是需要贴球,普通任务首领应对115%也是随便凑的节奏

  3、辛菲儿:8小时+50%成功率 8小时+40%成功率 30%成功率

  解释:缩时队唯一保留的延时随从,单人首领应对65+50+40+15=170……根本不需要别人帮忙,加个小鬼就可以考虑出任务。

  4、泽宁:8小时50%成功率 30%成功率 30%缩时

  解释:56%缩时14小时以内的任务可以压缩到8小时内,阿古斯任务65+75+50+30+5~10=225~230,8小时以上也有170,单人首领应对150~160,泛用性成功率的保证。

  5、卡里杜斯:8小时50%成功率 技能应对50%成功率 30%缩时

  解释:56%缩时14小时以内的任务可以压缩到8小时内,阿古斯任务65+75+50+50+15=255,8小时以上的成功率205,单人首领和技能应对180,只要技能应对卡里杜斯就是无敌的。

  6、双子:100资源 50资源 50金币 橙装……

  解释:随从打资源用的随便搞,怎么多怎么来,不解释了。

  7、肉蛋:8小时50%成功率 30%缩时 25%缩时

  解释:本来阿古斯任务肉蛋是屁用没有的,因此只能通过提高缩时率把任务压缩到8小时内,这样42%的缩时率应对19小时以内的任务,阿古斯任务配合大兵也是190%,普通任务查漏补缺的同时提高效率。

  因此统计一下,总共需要6个8小时50%成功率,1个8小时+50%成功率,1个8小时+40%成功率,7个30%缩时,3个25%缩时,2个30%成功率,1个危害应对50%成功率,希望对还没贴装备的虚空领主们有点帮助。

  作者:老衲不信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