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11-08 19:12: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本周(11月9日)更新预告 巫妖王时空漫游来袭

摘要:本周神器知识等级将会提高至51级,神器能量获取速度提高220550100%。本周的侵入点BOSS为审判官梅托,本周轮值的世界BOSS是冷血的鬼母阿娜,出现在苏拉玛地区的世界BOSS。

  本周(11月9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神器知识等级

  本周神器知识等级将会提高至51级,神器能量获取速度提高220550100%。

  大型侵入点(阿古斯世界BOSS)

  本周的侵入点BOSS为审判官梅托,掉落930装备,详细掉落列表可以在“冒险指南”→“团队副本”→“侵入点”查看。

  世界BOSS

  本周轮值的世界BOSS是冷血的鬼母阿娜,出现在苏拉玛地区的世界BOSS。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诺森德时光漫游,在假期内扫荡时光副本有机会获得永恒时空撕裂者的缰绳。

  达拉然紫罗兰监狱的大法师提迈尔会交给你一个任务,当你你完成5次时光漫游地下城,会奖励你一个破碎命运印记,一箱邪能宝藏及一个胜利之耀。

  考古学任务

  本周的考古任务在瓦尔莎拉,奖励为卡林达斯的钥匙一把,可以进入黑鸦堡垒的密室。

  大秘境词缀

  繁盛:整个地下城都将增加额外的非首领敌人。

  死疽:所有敌人的近战攻击都将造成可叠加的枯萎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所受到的治疗效果。

  残暴: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40%,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15%。

  其他活动

  本周日是枭兽节

  暗月马戏团也会在周日结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