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11-01 17:04: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本周(11月2日)更新预告 世界BOSS魔王纳扎克

摘要:本周神器知识等级将会提高至50级,神器能量获取速度提高169650100%。本周的侵入点BOSS为索塔纳索尔,本周,破碎群岛的世界BOSS为魔王纳扎克。

  本周(11月2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神器知识等级

  本周神器知识等级将会提高至50级,神器能量获取速度提高169650100%。

  大型侵入点(阿古斯世界BOSS)

  本周的侵入点BOSS为索塔纳索尔,掉落930装备,详细掉落列表可以在“冒险指南”→“团队副本”→“侵入点”查看。

  世界BOSS

  本周,破碎群岛的世界BOSS为魔王纳扎克。这个boss位于苏拉玛的法兰纳尔隧道。

  这个BOSS将掉落三星级的配方:延时之力药水,炼金专业的玩家记得去刷一下哦。

  *魔王纳扎克已经好久没刷新了,估计很多怪物出笼成就就差这个了吧?由于7.3的新机制,世界BOSS会按固定的顺序轮换,所以这周错过,就要等好久了。

  一年中鬼魂最繁荣的时刻又一次到来了,无头骑士再次降临,将恐惧深深植入艾泽拉斯居民的心灵与意志之中。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是世界任务,完成20个世界任务后奖励5000点职业大厅资源,这对于开始研究7级和8级大厅科技的玩家来说简直就是救命稻草。

  另外假期活动期间破碎群岛的阵营声望获取将提高50%(包括阿古斯新的声望阵营),对于刷阵营声望坐骑宝箱的玩家来说再好不过了。

  考古学任务

  本周的考古任务在风暴峡湾,考古的奖励是一个815装等的小鬼传送器饰品。

  大秘境词缀

  激励:任何非首领敌人死亡时,其临死的哀嚎将强化附近的盟友,使其最大生命值及伤害提高20%。

  无常:敌人对坦克所产生威胁值的关注程度大幅下降。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30%。

  其他活动

  暴雪嘉年华2017将会本周末开启

  暗月马戏团也会在周日开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