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钱坤一|时间:2017-11-07 16:35: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黑龙王子加入联盟 虚空精灵是银月城血精灵

摘要:红衣小胖又爆料,黑龙王子拉希奥加入联盟,虚空精灵不是高精而是来自银月城的血精灵。

  转推特红衣小子的消息,靠不靠谱自行判断,他说暴雪不允许拍照。

  拉希奥现在是联盟方NPC

  暴风城和奥格瑞玛加入了一些新领袖NPC

  图拉杨和奥蕾莉亚(在暴风城)有台词

  为了确认他还去了奥格瑞玛,奥格瑞玛并没有部落方NPC的拉希奥

  相对的,部落方的萨鲁法尔、凋零者、贝恩有了帅气的新模型

  拉希奥:普瑞斯托家族是代代效忠联盟的高贵家族

  怕不是去找安度因搞基

  联盟领导人会议名单:

  安度因 大美利坚总统爱迪生 、狼王吉恩、拉希奥、图拉杨、奥蕾莉亚、泰兰德、穆拉丁、大工匠、维伦、艾莎(土水派)

  部落领导人会议名单:

  希尔瓦娜斯、萨鲁法尔、贝恩、伊崔格、洛克汗、凋零者、贸易大王、阿强、莉亚德琳、季(火金派)

  拉希奥加入联盟。但别忘了部落也有一条黑龙呢。因为高山部族加入了部落。

  虚空精灵不是高等精灵那还能是啥呢?

  当然是银月城来的血精灵

  他们从部落中脱离,并在奥蕾莉亚的介绍下加入联盟

  虽然说是被流放的,但是结合洛丹伦之战CG给希尔瓦纳斯出力的一个血精灵都没有,这其中怕不是有py交易(口胡,别当真)。

  作者:钱坤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