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蹲茅坑虐蛆蛆|时间:2017-11-07 15:28: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装备强化系统:艾泽拉斯之心 升级头胸肩

摘要:8.0没了神器系统,但是有一个艾泽拉斯之心的系统,可以升级强化头胸肩的装备。更多魔兽世界8.0军团再临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麦格尼铜须

  麦格尼铜须给我们神器”艾泽拉斯之心“,他的动机是什么?有些人猜测他有另一种动机,上古之神可能会参与,因为他实现了伊格诺斯的低语。

  “The King of Diamonds is made a pawn。”

  “Five keys to open our way。 Five torches to light our path。”

  “The Lord of Ravens will turn the key。”

  ”钻石之王已沦为棋子。“

  ”五把钥匙开启了我们的道路,五把火炬照亮了我们的前途。“

  ”渡鸦之主将转动钥匙。“

  艾泽里特

  艾泽里特将成为争霸艾泽拉斯整个资料片的“神器能量”。

  星魂艾泽拉斯由于部落和联盟的冲突而遭受的痛苦,不断得流血,她的生命精华渗透到表面,并结晶成强大的物质 - 艾泽里特。

  艾泽里特可以在箱子,生物,强大的BOSS等等中找到,也可以在世界任务,地下城和团队副本中获取。

  附近的艾泽里特将被自动吸收到艾泽拉斯之心中并为其充能,不占用背包空间,也不需要花费时间去点击使用。

  艾泽拉斯之心

  你将在整个资料片中装备艾泽拉斯之心,这是新版的“神器武器”。而艾泽里特将会是新版的“神器能量”。

  艾泽拉斯之心会自动吸取艾泽里特的能量。

  一旦艾泽拉斯之心吸取足够的艾泽里特能量后,它可以升级。达到一定等级后,会唤醒另外几件装备的一些潜在特质。

  只有头盔,肩甲和胸部能被解锁特质,每件装备有3个特质环,共有9个环需要升级艾泽拉斯之心来解锁,解锁是永久性的,更换装备只需重新选择新装备的特质。

  升级轮盘

  当艾泽拉斯之心达到一定的等级时,玩家将能够解开新的“特质”。这个系统在选择特质方面与虚空之光熔炉非常相似。达到一定的神器等级,解锁1个新的特质环。

  目前的计划是,头盔,肩甲和胸部将能够被艾泽拉斯之心强化。每件装备有3个强化环,每个环上都有多个特质。当1个环被解锁时,玩家将能够选择1个特质来学习。

  外圈首先解锁,由4个可选特质组成。中环第二次解锁,包括3个选择。内圈最后解锁,包括2个选择。

  同名的装备将具有完全相同的特质布局,你将能够在“冒险指南的地下城手册”中看到这些特质布局。没有任何随机性。

  不过,同名装备中,装等更高的将会有更强大的、数值更高特质,但是艾泽里特装备——也就是头盔,肩甲和胸部——不会有战火泰坦。

  这意味着基础掉落装等更高的活动,可以取得更强大的特质,比如史诗团本,更高层数的大秘境低保等。

  进攻性特质也会与其他进攻性特征配在同一个环上。实用性特质会与其他实用性特质配在同一个环上。

  一旦你选择了一个特质,轮盘就会旋转,直到你的所有选择位于中上部的三个固定的位置!

  特质环:最外环有4个选择,往内环走就有3个选择,再往内环走是2个选择,

  下图这件装备现在是内环的二选一:左边的强化变狼+额外10%移动速度,右边的是强化星界+额外10%的减伤。

  不同的头 肩膀 胸甲附带的天赋树是完全不同的,相当于虚空熔炉的2.0版,好比不同的圣物在虚空熔炉中的可选择项都是不同的。

  重点来了,史诗团本装备中的特质附加的技能数值要比普通模式,英雄模式的装备附加的数值要高。

  举例:

  如图是增强萨满同一件头盔最外层的特质环附带的特质是 强化风暴打击,普通模式头盔使你的风暴打击技能伤害提高10%,英雄模式头盔使你的风暴打击技能伤害提高20%,史诗模式头盔使你的风暴打击技能伤害提高30%

  这还仅仅是最外环的一个特质的差距,往内环还有几个特质也会有类似的差距,综合起来一件史诗模式的装备,要远好于普通模式 英雄模式的装备。

  新增消息:

  1。泰坦机制仍然存在,但是艾泽里特护甲不会战火泰坦,也就是头 肩膀 胸甲这三个能点天赋点特质的部位不会战火泰坦。按现在萨墓来说,普通模式的头 肩 胸就是掉900 英雄掉915 史诗模式掉930,这三个部位的装备跟随副本难度改变装等固定。

  2。不再掉落橙装。而新的神器项链 艾泽拉斯之心 将会结合橙装特效和神器系统的优点,使玩家能自定义头、肩、胸三个部位的特效,类似于自定义橙装。

  作者:蹲茅坑虐蛆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