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11-07 15:01: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取消随机掉落橙装系统 泰坦造物机制保留

摘要:魔兽总监确定8.0版本没有军团再临的橙装系统,而泰坦造物机制则会保留。更多魔兽世界8.0军团再临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总监Ion Hazzikostas在国外主播Jesse Cox的现场直播中(下图左下角),谈到了几个魔兽系统的问题。

  一:8.0不会有军团再临的橙装系统。

  Ion Hazzikostas:“它们不会延续到8.0。这个随机掉落100多件橙装的系统不会出现在争霸艾泽拉斯中。我们已经学到了一些装备定制以及让物品更有吸引力的经验;这些将在8.0版本的艾泽拉斯之心系统中得以展现,艾泽拉斯之心系统可以让玩家自己选择装备的升级方向。但这个新系统并不是一个以随机性为核心的系统,只是一个额外的装备强化系统。

  7.0有很多经验教训,某种程度上,艾泽拉斯之心这个系统融合了神器系统和橙装系统的东西,我们只想试着给玩家一个奋斗目标和适合他们各自游戏玩法的角色定制方式。”

  二:8.0版本将保留泰坦造物机制。不过设计师们考虑降低泰坦造物/战火的几率。但是艾泽拉斯之心系统影响的艾泽里特护甲不会出现战火/泰坦,即头、肩膀、胸甲这三个部位不会战火/泰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