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7-06-21 16:54: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解读萨墓通关动画 基尔加丹向维纶表白?

摘要:今天萨墓的最终视频被挖出来了,结局鸡蛋居然说出了这样的话,也预兆了此前和萨格拉斯的对白,他早已不想为燃烧军团卖命,哎,阿古斯,这个充满悲剧的星球,我们究竟要如何面对那里的生灵。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利丹、维伦、卡德加(再加上看不见的“玩家们”)在基尔加丹逃往阿古斯的旗舰上与他交战,并最终击败了他。

  然而此时,飞船已经抵达了阿古斯,并即将坠落。而基尔加丹体内的能量也开始暴走。

  基尔加丹:我们的命运已经合一。

  (这是比较文艺的说法,白话文就是,“我死了,但你们也要给我陪葬。接下去这飞船就要坠毁到阿古斯啦哈哈哈。”

  此处还可以视为作者在这里隐含了一个双关,暗示两个星球的命运将会联系在一起,呼应这个过场动画的结局。)

  基尔加丹:阿古斯,将是你们的墓场。

  卡德加:至少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然而伊利丹却表示,别急着说遗言啊,我这里还有一个剧情道具没有用呢。

  伊利丹拿出了萨格拉斯钥石。

  伊利丹:我们的战斗还没有结束。

  伊利丹:别忘了这把能通往所有星球的钥匙。

  伊利丹使用道具:萨格拉斯钥石。

  钥石撕裂天幕,直接在阿古斯的外层空间打开了通往艾泽拉斯的通道!

  (嗯,军团一直有着这样的宝贝,但就是一直不使用,却花了几万年的时间找了一个兽人,让他千辛万苦跑到艾泽拉斯,跑到破碎群岛,启动一座旧传送门,还重复了两次……不过,到了这个时候再吐槽这个也没啥意义。反正很酷就是了。)

  伊利丹:卡德加,带我们回家。

  卡德加开始引导群体传送,打算将大家传回艾泽拉斯。但是维伦却一言不发地走到了基尔加丹跟前停下了。

  奄奄一息的基尔加丹抬头看着他。说出了他的遗言。

  基尔加丹:我……一直都在嫉妒你…… 你的天分……你的信仰……你的预见…… 我……从不曾相信过有人能阻止萨格拉斯…… 或许……你能证明我是错的……

  或许,这些话在他心底里埋藏了数万年,在生命的最后,他终于有机会说了出来。

  卡德加那一边已经准备好了传送法术。

  卡德加:所有人,做好准备!

  在法术生效之前,维伦伸出手去,抚摸了基尔加丹的额头。

  基尔加丹看着维伦消失,才终于闭上了眼睛。

  随着基尔加丹的死去,他体内暴走的邪能火焰再也无从抑制,在飞船中心爆发了。

  基尔加丹的旗舰随之爆炸。

  主角一行传送到了阿苏纳。卡德加回头检视身后的二人。

  卡德加:大家都没事吧?

  然而,他身后的二人却目不转睛地望着天空。

  卡德加感到奇怪,抬头往天上看去……

  伊利丹所打开的通道仍在不断扩大……

  随着天幕渐渐被撕裂,一颗碧绿的星体出现在了艾泽拉斯上空——阿古斯!

  卡德加惊愕地看向伊利丹。

  卡德加:你做了什么?!

  伊利丹笑了。

  伊利丹:有时候,命运之手必须靠自己来掌握。

  (冰封王座开场CG里伊利丹的台词。)

  作者:麦德三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