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7-10-24 17:06: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高等精灵能成为玩家可选种族吗

摘要:高等精灵会成为玩家可选种族吗?根据以前的官网百科,基本是不可能的。

  抛开玩笑话不讲~~高精是不会成为新的可选种族的啦~~玻璃渣老早就正式声明过不会加高精~~而且给了理由~~

  很久以前的官网百科:


  In consequence, there are so few high elves left on Azeroth today that they cannot be considered a race in anything other than the biological sense。 High elves did not gather in any significant numbers, nor did they act as a coordinated whole。 They are a very small group of individuals scattered all over the world。 As such, they do not have common opinions or goals。 Indeed, modern high elves cannot even truly be said to have a culture—only a past filled with glory and regret。

  就结果而言。现存于艾泽拉斯的高等精灵实在是过于稀少,除开生物学意义上以外,完全无法被视为一个种族。高等精灵不但数量不足,而且缺乏统一性。他们以极小的势力散布于全球各地。因此,他们甚至谈不上拥有统一的目标和政见。实际上,如今的高等精灵无法称之为仍拥有真正的文化——他们拥有的只是掺杂了悔恨与辉煌的过往。


  所以某些同学完全不用担心的嘛——联盟旅店YY的高精可选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

  当然,也并不存在什么“当初有一大批高等精灵跟着奥蕾莉亚一起去了外域,并且追随她研究虚空之力,如今和她一起回归联盟。于是开放了新种族”什么的绕路桥段。

  千年之战的广播剧说的很清楚了,当初图拉扬和奥蕾莉亚加入圣光联军的时候就只有两个人。并没有带上任何的小弟。

  作者:麦德三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