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_bahamut|时间:2017-07-26 14:23: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虚空之光熔炉痛苦术神器新增特质简单测试

摘要:完成阿古斯主线任务后,开启虚空之光熔炉时,自动开启7.25特质路线。神器需要点到52点才能看到新的特质路线。没点出来的神器看不到。

  完成阿古斯主线任务后,开启虚空之光熔炉时,自动开启7.2.5特质路线。

  神器需要点到52点才能看到新的特质路线。没点出来的神器看不到。

  以下为痛苦神器实测数据:

  第一个暗影圣物槽:

  第一层:1点15装等(测试时点了一点就从932变成了947)

  第二层:

  左,光明之速:3点,提高急速650,移动速度650

  右:混沌黑暗:3点,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造成6万-30万暗影伤害,并治疗你6-30万伤害。

  第三层:

  新加特质:腐蚀伤害、DOT暴击、吸魂

  第一层:1点5装等

  第二层:

  左:光明拥抱:3点,当你受到伤害时有几率获得光明拥抱,6秒内治疗你2.9万伤害,可叠加5层。

  右:黑暗悲伤:3点,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对目标施加悲伤,8秒后造成13.31万暗影伤害。

  第三层:

  新增特质:吸魂、爆伤、无常暴击

  第一层:1点5装等

  第二层:

  左,光明灌注:3点,你的有害法术和技能有几率造成额外11.6万神圣伤害,有益法术和技能有几率治疗你11.6万伤害。

  右,谋害企图:3点,抗魔联军调和触发时全能提高2500。

  第三层:

  新增特质:DOT暴击、汲取盾、吸魂治疗。

  第四个圣物槽:貌似是可以在这里插入不同的该专精可用圣物来进一步提高(只买到一个邪能一个鲜血),经过测试插入不同的特质圣物给的技能也不一样,但目前无法装备。

  爆伤特质如下:

  第一层:1点5装等(测试时装等未变化)

  第二层:鲜血

  左,光明之速:3点,提高急速650,移动速度650

  右,暗影大师:3点,提高精通650,躲闪650

  第三层:鲜血

  新增特质:痛楚伤害、汲取盾、无常暴击

  无常暴击特质如下:

  第一层:1点5装等(测试时装等未变化)

  第二层:鲜血

  左,光明灌注:3点,你的有害法术和技能有几率造成额外11.6万神圣伤害,有益法术和技能有几率治疗11.6万。

  右,暗影大师:3点,提高精通650,躲闪650

  第三层:鲜血

  新增特质:痛楚伤害、暗伤、种子伤害

  目前未测试现有的圣物槽插入不同的特质是否会发生技能改变。

  作者:dk_bahamu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