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ck193728|时间:2017-08-08 14:53: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M主母痛苦术8.8亿本体心得 魂戒塞弗斯必备

摘要:7.25痛苦术M萨墓主母攻略,教你疯狂输出本体。

  随着M主母8月3日的削弱,我相信会有更多的团队不在卡在这道坎上。不过作为在削弱前一天FD主母的团队,我还是想说一下术士在这个BOSS的优势劣势以及职责,帮助更多的团队过掉主母。

  主母机制

  史诗难度下BOSS在开场12秒时会掉落<美味的增益鱼>,玩家可以踩到鱼身上把鱼捡起来,捡起来会有一个初始20层每秒叠1层的BUFF,每层buff增加3%的伤害,治疗增加每秒750回蓝。玩家受到任何伤害时,增益鱼都会掉落,并给该玩家造成一个<滑不留手>的debuff,2分钟内无法再次拾取增益鱼。掉落的增益鱼可以被没有debuff的玩家捡起。

  BOSS在85%,70%,55%,40%,25%,10%的时候出现鲨鱼吞噬增益鱼及其附近的玩家。

  在鲨鱼出现后12秒,美味的增益鱼再次掉落。

  同时BOSS会点名吞噬之饥,需要第一时间用水母圈震下来(不要因为术士自疗很强就不去踩水母圈)。因为震下来的小鱼人会根据数量增加伤害,如果都不震的话一是增加治疗压力,二是后面小鱼人的水之冲击一下一个小朋友。

  橙装选择

  这个BOSS术士的作用是在保证存活的情况下将单体的优势发挥到极致,那么不缺片不缺魂甚至不缺吞噬之怒且有可打断的小怪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橙装呢?没错就是塞弗斯+魂戒。

  魂戒当之无愧为单体第一橙,由于斩杀期非常长,基本上都会点斩杀天赋,那么魂戒就等于送了个导管,没有什么橙装比一个天赋更厉害了,哪怕算上绿字和智力损失。

  塞弗斯的优势:BOSS痛苦分担召唤的小鱼人会读条黑暗深渊,水母圈震下来的小鱼人会读条水之冲击,基本可以卡CD触发塞弗斯。同时可以留塞弗斯在吃鱼阶段,通过鼠标指向宏无损打断。

  塞弗斯的劣势:穿双戒指会智力低下,我带头胸+水晶有59700的智力,换了双戒指只有56500左右的智力。并且需要大量的练习和插件提醒,确保每个内置CD周期都有触发。

  实战中塞弗斯有20%的覆盖率,由于P2P3碎裂波动较多,实际上还是有些失误的,完美触发应该能多触发1-2次,覆盖率应该在23%左右。

  一些小Tips

  由于团队卡了2个CD的主母,自己也与很多术士有交流,在@惡魔復蘇 徐小黑聚聚的交流中得到了一个思路,吸魂回片,对我很有帮助。

  整场战斗由于细节做的不是很好,吸魂只回了9个片,也大致等于一个橙腰带的提升,FARM冲榜可以做到场均20+的吸魂回片。

  打法

  我们团队的打法是一组2SS+奥法+DH+CJQ吃1鱼。

  二组2AM+鸟德+DZ+冰法吃2鱼。

  3鱼4鱼随缘吃,尽量让治疗回蓝。

  5鱼二组吃,6鱼一组吃,7鱼随缘。

  实战中由于6鱼刷新时周围全是紫水,我选择了放弃6鱼去吃7鱼。依靠几乎满增伤的斩杀打出一波爆炸伤害。

  实战细节

  起手站在自己的鱼点,偷药挂双DOT,无常x2开神器开始吸,触发低语就卡低语的急速继续吸,这时候大概率能有1-2个魂,吃鱼-吸-预读种子-BOSS读条痛苦分担-给三只小鱼挂痛楚-无常无常黑魂泄光片-打断小鱼人读条黑暗深渊-泄光片-吸残血小鱼人回片-法阵躲风-泄片至爆发结束。

  之后黑魂的爆发时机是在黑魂CD结束且有3只以上的小怪有痛楚的时候就可以开了。3只开了稳赚不赔,6只开收益爆炸。

  躲碎裂波动的技巧:不要站在场地正中心,碎裂波动前2秒提前开血跑,出碎裂波动马上跑不要贪读条。不过削弱过的主母增加了1秒的反应时间,应该很好躲了。

  一般我会在4鱼的时候去偷一波鱼,大嘴吸过人以后就可以偷了。这波鱼躲好紫水能保持很长时间,直到主动去踩紫水放鲨鱼。

  天赋

  天赋选择为:痛楚-传染-法阵-黑魂-血跑-大哥-导管(带魂戒)。

  结尾碎碎念

  当前版本确实是一个DPS拯救世界的版本,在团队没有优秀的敏锐贼爸爸及武器战爸爸的情况下,痛苦就要扛起压本体的大旗,人和团队的关系究竟是“人在屋檐下”还是“天高任鸟飞”完全取决于技师是否去用心操作,是否有想做到极致的态度。另外,这个BOSS真的是打不过敏锐贼爸爸,机制无比契合,爆发时间轴无比契合。

  作者:duck19372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