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 译|时间:2017-09-12 16:43: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虚空之光熔炉最终调整 使强度更接近饰品

摘要:设计师对虚空之光熔炉进行了最终调整,确保它的强度表现更接近你们熟知和喜欢的饰品。

  我们对虚空之光熔炉进行了最终调整,确保它的强度表现更接近你们熟知和喜欢的饰品。

  总体来说,这些改动的目标死将各种属性的数值更加接近,确保它们是玩家想要的选择。我们在PTR上放宽了这些强度的限制,所以以前没有将角色加成计算在内的效果现在将受急速、爆击以及角色相关的增益效果或负面效果的影响。我们也对数值进行了更新来将这些改动考虑在内。

  调整改动:

  暗影大师 - 数值降低至500。

  杀戮意图 - 数值降低至1500。

  黑暗哀伤 - 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恃强凌弱 - 数值降低至80000。持续伤害效果受急速加成,并且可以爆击。

  混沌黑暗- 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暗影连结 - 数值提高至200000。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光速 - 数值降低至500。

  震荡之光 - 数值降低至1500。

  圣光庇护 - 数值提高至135000。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圣光灌注 - 数值降低至101000。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光之拥抱 - 数值提高至45500。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折射护盾- 数值提高至300000。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以上所有改动与你们在PTR上看到的不同,我们对玩家提供反馈所付出的时间和努力表示感谢。

  译者:ngacnlc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