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7-08-31 14:49: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设计师蓝推 7.3版910重塑装备可开出7.2.5的橙装

摘要:暴雪魔兽设计师相关蓝推:萨墓引领潮流成就及重塑装备相关的问答。

  Q:7.3上线的时候,萨格拉斯之墓的引领潮流成就会绝版么?还是说要等到新团队本开放?

  A:和之前的军团团队本一样,萨格拉斯之墓的引领潮流成就在安托鲁斯开放之前都不会绝版。

  Q:随着破碎海滩所给奖励的移除,神器能量的削减,已经没有太多理由留在那。有没有计划转移法师塔的挑战?我高度怀疑玩家还会不会把资源投给法师塔。

  A:我们正在监测破碎海滩建筑的完工率,并准备在必要时进行调整。

  Q:7.3似乎有个bug,当增强萨满变成幽魂之狼形态时,就会失去空气之怒,这是有意设计的?

  A:我们正在为此开发在线修正,等它实装之后,变成幽魂之狼形态仍然能保持空气之怒。

  Q:能不能给个准信,7.3的重塑物品是否能开出7.2.5的橙装?

  A:可以,确认无误。

  A:更正一条早期的推文:在7.3中,重塑物品可以开出橙装。纯洁物品不能。

  作者: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