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 译|时间:2017-09-10 15:56: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7.3道标石或下个CD移除 改为完成3个侵入点

摘要:周常侵入突袭将从“收集15个阿古斯道标石”变为“完成3个侵入点”。阿古斯道标石不再能获得,你角色身上的阿古斯道标石将转换为黯淡的阿古尼特水晶。

  我们正在做一个关于周常侵入突袭的阿古斯道标石的在线修正。这应该会在下周服务器重启时生效(一切顺利的话)。

  在7.3PTR早起,阿古斯道标石是进入大型侵入点的必备材料。我们在PTR测试期间收到了许多反馈移除了这个要求,但是依旧保留了侵入突袭的道标石要求。现在我们发现在侵入点开放后,玩家剩了许多道标石无处可用。

  因此,周常侵入突袭将从“收集15个阿古斯道标石”变为“完成3个侵入点”。阿古斯道标石不再能获得,你角色身上的阿古斯道标石将转换为黯淡的阿古尼特水晶。我们也将把黯淡的阿古尼特水晶上限从1500提高到2000,来保证这个改动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这也会略微改善你在看到你角色货币达到上限时的生活体验。

  我们希望在这能简化任务,也能停止让我们过于尽责的虚灵货币收集官天天轰炸你的邮箱。

  还是那句话,我们这个在线修正会在每个区域服务器重启时才会生效。谢谢你们的反馈!阿古斯见!

  译者:tgr89100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