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 译|时间:2017-09-10 16:28: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9月12日增强部分职业专精伤害 盗贼三系buff

摘要:随着下周即将开放的虚空之光熔炉可以升级神器物品等级,某些职业专精可以从中获取大量的收益,而并不是所有的职业专精都能从武器升级中获取相同的收益。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目前来说最快的办法就是对各个职业专精的伤害作调整。

  我们将在下周二服务器维护以后,对一些职业专精的伤害做调整。

  鉴于7.3版本我们对各职业专精都做了调整,所以新版本上线前两周没有必要再次做出改动。

  随着下周即将开放的虚空之光熔炉可以升级神器物品等级,某些职业专精可以从中获取大量的收益,而并不是所有的职业专精都能从武器升级中获取相同的收益。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目前来说最快的办法就是对各个职业专精的伤害作调整。

  除此之外,未来我们还将会对其他职业专精作出调整

  我们即将在下周二对以下职业专精的伤害做出调整,以弥补虚空之光熔炉造成的影响。

  死亡骑士 - 冰霜 +4%

  恶魔猎手 - 浩劫 +3%

  德鲁伊 - 野性 +2%

  猎人- 兽王 +6%

  猎人 - 生存 +5%

  武僧 - 风行 +9%

  盗贼 - 刺杀 +5%

  盗贼 - 狂徒 +6%

  盗贼 - 敏锐 +1.5%

  萨满祭司 - 增强 +3%

  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些调整对各职业造成的影响。

  译者:Exel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